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六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拜登任命鲍威尔继续担任美联储主席 共和党与民主党达共识


2021-11-22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11月22日,拒《法广》报道,美国白宫周一宣布再次任命杰罗姆-鲍威尔(Jerome Powell)为美国央行(Fed)主席,任期四年,这一选择对拜登来说标志着对连续性的肯定,但也是共和党和民主党之间的共识。

据法新社今天报道说,美国白宫周一宣布再次任命杰罗姆-鲍威尔(Jerome Powell)为美国央行(Fed)主席,新任期四年。现年68岁的杰罗姆-鲍威尔自2018年以来一直在领导着强大的美联储,此前上一届任期他被前总统川普选中任命。他的行动,特别是在新冠病毒危机期间的行动,在右翼和左翼都得到了赞扬,但一些进步人士曾要求替换他。

法新社说,拜登对杰罗姆-鲍威尔的任命现在必须得到参议院的确认。

此前,路透社报道称,在拜登临近做出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美联储)主席提名人选决定之际,参议院周五也加快了行动步伐,一位关键的温和派民主党议员寻求与潜在候选人进行交谈,而两位进步派议员表示反对现任主席鲍威尔连任。

在拜登做出决定之前,议员们一直在掂量两个已知的候选人:鲍威尔和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白宫周五表示,下周初将有更多关于拜登决定的消息。在通胀飙升至30年高位、削弱民主党首个任期支持率的情况下,拜登的决定显得尤为重要。

据彭博新闻报导,尚未决定支持哪位候选人的西弗吉尼亚州民主党参议员Joe Manchin正在寻求与布雷纳德会面,并希望在周三与鲍威尔会谈后与其举行后续会谈。

两名进步派的民主党参议员-罗德岛州的Sheldon Whitehouse和俄勒冈州的Jeff Merkley周五发表联合声明,反对鲍威尔连任,称他在应对气候变化方面做得不够。美联储官员正从金融稳定和监管的角度关注气候变化问题。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2.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3. 《纽约时报》:81岁的拜登是不是真的“太老了”
  4. 台积电考虑在日本建厂生产3纳米芯片 政府发债券扶持
  5. 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被罚40亿美元 主管赵长鹏认罪
  6. 关于亚太经合组织拜习会 你需要知道的六个关键问题
  7. 法官阻止选举监管机构干涉言论自由 因违反第一修正案
  8. 美众议院议长麦卡锡被罢免 未兑现承诺 234年来首次
  9. 马斯克宣布推特最新计划 允许文章设置点击收费
  10. 北京楼市怎么了?想置换的业主卖不动二手房
  11. 金正恩妹妹称拜登是没有未来的老人 老朽的言论
  12. 加州洛杉矶和长滩两大港口进口量暴跌 政府问题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4115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