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八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彭帅事件真相可能永远不可知 世界第三网球女星沮丧


2022-01-15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1月15日,据《法广》报道, 世界排名第三的西班牙网球运动员加宾-穆古鲁扎今天周六表示,中国的彭帅事件所发生的 "真正真相 "可能永远不会被知道,中国网球女星彭帅指控本国一名高级官员对其性侵。

法新社今天发自墨尔本消息引述世界排名第三的西班牙网球运动员加宾-穆古鲁扎周六表示,关于彭帅事件,"我们会知道什么吗?我不知道,我认为中国是一个复杂的国家,要与中国打交道,"穆古鲁扎告诉记者说,中国将于下个月在北京举办冬季奥运会。

据穆古鲁扎称 "看来进展不是很顺利。然而,事件已经持续多时,"这位两届大满贯得主在周一澳大利亚公开赛开始前说,彭帅将缺席该比赛。

据穆古鲁扎说,有一段时间,我们似乎感觉要查出发生了什么,但我们没有。穆古鲁扎继续说:“我认为要找出+真正的+真相并让她自由发言将是非常困难的。”

法新社说,去年11月,前温布尔登和法网双打冠军彭帅在中国社交网络微博上发表了一条消息,该消息很快就被消失了,彭帅的博文曾描述了与中国前副总理张高丽之间真诚但沮丧的关系。这名球员描述了与张高丽的 "被迫 "性关系。法新社说,张高丽已经结婚,比彭帅大40岁。张高丽一直担任共产党政权的高级职务。

彭帅的这条信息很快被中国网络审查人员删除,这位前世界第一的双打选手在几个星期内没有公开露面,事件在体育界、联合国和包括美国和法国在内的国家引起了轰动。

目前,在世界媒体的头条新闻中,对彭帅的命运的关注逐渐平息,网球界的注意力转向了塞尔维亚网球明星诺瓦克-德约科维奇和他的进入澳大利亚签证问题。

去年12月初,WTA取消了其在中国的所有赛事,并呼吁对该球员的指控进行透明的调查。

世界排名第三的西班牙网球运动员加宾-穆古鲁扎认为,"WTA做了正确的事情,至少这是我的感觉,"这位西班牙人补充说,"我认为他们在做出这些强有力的决定时表现出了很大的勇气和性格。"

法新社还引述澳大利亚的世界排名第一的阿什利-巴蒂以世界网球运动员名义以及以WTA的名义说,"我们的想法没有改变。我们希望彭帅没事,我们真的希望她没事,希望看到彭帅很快回到这里。"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2. 澳大利亚籍作家杨恒均被中国判死缓 澳外长表示震惊
  3.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4. 关于亚太经合组织拜习会 你需要知道的六个关键问题
  5. 为何李克强逝世可能给习近平带来一场危机?习到底怕什么?
  6. 澳洲记者成蕾刑满释放遭驱逐出境 中国称因间谍罪
  7. 中国海军093核潜艇失事 55名海军官兵恐已死亡
  8. 中国东方航空上海飞香港班机 被指飞越金门上空
  9. 抖音教中国人怎样偷渡美国 非常规路径翻山越岭
  10. 习近平与泽伦斯基通话后抛弃普京?中共风向转变
  11. 习近平力争有所作为 中国真能变成全球外交大国?
  12. 美国推史无前例文件 学者呼吁为中国内乱做准备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6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