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农历甲辰年 三月二十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美许多高中生选择不上大学 学费高昂意识形态泛滥


2023-03-14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3月14日,据《门户专家》报道,越来越多在​​大流行期间完成高中学业的学生选择不上大学,许多人选择加入劳动力大军或参加贸易项目。

谁能责怪这些年轻人做出这样的选择呢?大学的费用高得离谱,四年制学位让学生背上巨额债务,而且找不到工作。

不仅如此,许多大学仍然制定了荒谬的新冠规定。

据美联社报道,很多年轻人厌倦了教育,越来越多的美国人了逃学。

当他展望未来时,格雷森·哈特(Grayson Hart)总是展望大学学位。他是一所好高中的好学生。他想成为一名演员,或者也许是一名教师。在成长过程中,他相信大学是获得一份好工作、稳定和幸福生活的唯一途径。

大流行改变了他的想法。

高中毕业一年后,哈特在田纳西州杰克逊市指挥一个青年戏剧项目。他被申请的每一所大学都录取了,但最后他都被他拒绝了。成本是一个很大的因素,但一年的远程学习也给了他时间和信心去开拓自己的道路……

哈特是在大流行期间成年但没有上大学的数十万年轻人之一。许多人转向了不需要学位的小时工或职业,而其他人则因高昂的学费和学生债务的前景而望而却步。

最初看起来像是大流行病的昙花一现已经演变成一场危机。根据国家学生信息交换所的数据,从2019年到2022年,在全国范围内,大学本科入学人数下降了8%,即使在恢复面对面授课后,入学人数也有所下降。根据美国劳工统计局的数据,自2018年以来大学入学率的下滑是有记录以来最大的。

经济学家说,影响可能是可怕的。

在最坏的情况下,它可能预示着新一代对大学学位的价值缺乏信心。至少,那些在大流行病期间辍学的人似乎选择永远退出。他们将在一两年后入学的预测尚未得到证实。

大学只不过是政治左翼的灌输中心。

如果更少的年轻人入学,这个国家也许会变得正常一些。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3.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1)
  4.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5)
  5.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3)
  6. 东南大学一院长误发不雅照 引全校疯狂找“屁股”
  7. 通胀高 三分之二美国年轻人成“月光族” 存款少
  8. 中国年轻人的希望在哪 “四不青年”与“宅女上街”
  9. 美国女警扮学生钓色狼 惨遭掐喉 精液喷满身
  10. 刘亚洲居然是美国中情局黑名单里的死硬共产党员?
  11. 东南大学宣传部长袁久红马失前蹄 工作群发色情照
  12. 三名年轻人在四川什邡林场服毒自杀 原因不明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8112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