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農曆甲辰年 叁月二十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紐約市診所開打新壹批猴痘疫苗 6000劑壹搶而空


2022-07-07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7月7日,據《美國中文網》報道,紐約市在週四開始在臨時診所接種猴痘疫苗,但6000劑的疫苗很快就被預約壹空。

負責接種疫苗的承包商週叁提前上線了疫苗網站,很快就被預約壹空,隨後他們發布了更多空位,但也很快被搶空。

紐約市的臨時接種點設在第五大道的中央哈林性健康診所(Central Harlem Sexual Health Clinic),另壹個設在切爾西的診所也已經重新開放。

兩個診所的預定都已經約滿。紐約市府表示,他們剛收到的6000劑疫苗已經被預定壹空。

切爾西的臨時診所曾在上個月短暫開放,等待接種的民衆當時排起長隊。

儘管任何人都可能感染猴痘,但目前該疫苗僅提供給18歲以上與其他男性發生性關係的男性。這是因爲猴痘目前主要在男性同性戀社交圈中傳播,併導緻輕微的疾病,包括疼痛和發癢的皮疹和瘡。猴痘併不是壹種性病,這隻是當前的傳播規律。

“我們需要人們明白,避免接觸總是最好的。”紐約州衛生廳長瑪麗·巴塞特(Mary Bassett)說。

“我知道每個人都非常關注猴痘,因爲他們正在以看待新冠的眼光觀察它。猴痘是壹種非緻命疾病。它通常是自限性疾病。它主要是皮膚病,儘管可能出現壹些全身症狀。”紐約市衛生局長阿什溫·瓦桑(Ashwin Vasan)說。

瓦桑還談到了疫苗預約網站的問題,他說:“不僅存在技術問題,還是因爲對這種疫苗的需求很高,美國的疫苗供應不足​​。目前,所有預約都已預訂。我們下週初將提供更多預約。”

截至週叁,紐約市的疑似病例從6月27日的48例增加到119例。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3)
  3. CDC主任终于承认接种疫苗的人可以传播新冠病毒
  4. ICAN胜诉 密西西比州必须提供接种疫苗宗教豁免
  5. 美国正式结束新冠卫生紧急状态 拜登签署法案
  6. 小罗伯特·肯尼迪宣布以民主党身份竞选2024总统
  7. 中国批准第一款国产mRNA新冠疫苗 无长期临床数据
  8. 网球名将小德恐无缘美网大师赛 因未接种新冠疫苗
  9. 新冠病毒专家的10个谎言 认错是重建信任的第一步
  10. 精算师协会发现美国12月份超额死亡人数比预期高43%
  11. 中共声称中国新冠疫情基本结束 说法被指不负责
  12. 加州最高法院裁定学区不能强制学生接种新冠疫苗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28183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