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七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道指创下去年11月以来最大单日涨幅 连涨两天


2021-02-02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2月2日,美国股市在前一交易日强劲上涨的基础上,周二大幅上涨,主要是因为对投机性散户交易狂潮的担忧持续缓解。

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上涨约475.57点,至30687.48点,涨幅1.6%,创下去年11月以来的最大单日涨幅。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1.4%,至3,826.31点,连续两天上涨3%。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6%,至13,612.78点,本周迄今累计涨幅超过4%。

在大盘连续上涨的同时,GameStop的股价也出现了急剧逆转。GameStop上周上涨了400%,周二又下跌了60%。自上周五以来,该股已下跌逾70%。

分析师表示:"不可避免的是,就像任何技术驱动的空头挤压一样,Reddit这艘火箭已经耗尽,现在正在坠落。其他受Reddit用户欢迎的高度投机性投资也出现暴跌。AMC的跌幅超过41%。白银期货合约周一创下11年来最大单日涨幅,周二下跌逾10%,为去年8月以来最大单日跌幅。

投资者认为,这表明散户投资者的投机狂热正在消退,这对整体市场和投资者信心都是有益的。上周,美国股市遭遇了自去年10月以来最糟糕的一周,因为许多人越来越担心,那些大量做空股票的疯狂交易活动可能会传染并蔓延到市场的其它领域。

尽管如此,一些人认为,这种由reddit引发的交易狂热表明,散户投资者的集体力量值得额外关注。散户投资者的影响力将随着时间的推移而起起落落。但就单个股票而言,谨慎的做法是,投资者应预期某些股票会不时受到关注。”

与此同时,投资者将密切关注华盛顿有关刺激计划的谈判。周日,国会共和党人对美国总统拜登提出的1.9万亿美元刺激计划提出了反击。

拜登星期一会见了这些议员,当时国会民主党人正在努力通过一项没有得到两党支持的和解法案。白宫新闻秘书普萨基称这次会议“实质性和富有成效”。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2.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3. 《纽约时报》:81岁的拜登是不是真的“太老了”
  4. 台积电考虑在日本建厂生产3纳米芯片 政府发债券扶持
  5. 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被罚40亿美元 主管赵长鹏认罪
  6. 关于亚太经合组织拜习会 你需要知道的六个关键问题
  7. 法官阻止选举监管机构干涉言论自由 因违反第一修正案
  8. 马斯克宣布推特最新计划 允许文章设置点击收费
  9. 北京楼市怎么了?想置换的业主卖不动二手房
  10. 金正恩妹妹称拜登是没有未来的老人 老朽的言论
  11. 加州洛杉矶和长滩两大港口进口量暴跌 政府问题
  12. 习近平谈经济困难 再翻烙饼有效?老百姓没钱了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5203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