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农历甲辰年 三月初八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德州将改造能源基础设施 这些股票会受益看涨


2021-02-24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上周,一场罕见的冬季风暴导致德州基础设施瘫痪,尤其是该州电网的瘫痪。而其实,德克萨斯州并不是唯一一个因无法妥善管理电网而陷入困境的州,但该州的困境可能会促使美国各地加强能源基础设施建设。

华尔街分析人士说,有许多公司可能会参与到能源基础设施升级计划。拜登说,这是他的政府的优先事项。这一影响将涉及各个行业,从可再生能源到传统油气公司,再到涉及电力传输的企业。

在美国中西部和南部遭遇严冬天气之后,花旗分析师在一份致客户的报告中写道:“这对监管、政治和体系的长期影响是深远的。”

州和联邦官员已经呼吁对德州的事件进行调查,接下来可能会出现巨额支出。在国家层面,随着停电变得越来越普遍,联邦能源监管委员会周一宣布,它计划研究气候变化对电力可靠性造成的威胁。

联邦能源监管委员会主席格利克在一份声明中说。“气候变化的影响已经很明显,我们必须在法定权限内尽一切所能,确保电网在极端天气情况下有能力保持供电。”

摩根士丹利称,电网的脆弱性可能会导致分布式发电和能源存储的更多采用。许多消费者可能会越来越多地寻求通过购买分布式发电,比如太阳能和燃料电池等能源存储,将可靠的能源供应掌握在自己手中。”

摩根士丹利特别指出,Sunrun、Sunnova和SunPower是这方面的受益者,因为这三家公司都提供住宅太阳能和储能产品。

SunPower的首席执行官托马斯•维尔纳表示,在去年夏天加州的轮流停电之后,该公司存储设备的需求就超过了供应,他预计德克萨斯州也会出现类似的情况。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补充称,在投资势头强劲的情况下,专注于纳入更多可再生能源的公用事业公司应能吸引最多的投资。大摩将美国电力公司、第一能源公司和AES公司视为正在经历变化的公用事业公司,这些公司的价格也很有吸引力。

另一家可能在德州风暴后股价上涨的公司是备用发电机公司Generac。这家公司的首席执行官最近在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随着需求飙升,该公司已经没有足够多的产品推向市场了。

该公司与电网恶化、家庭安全、气候变化和清洁能源等长期趋势的关联,将支持在这家公司维持市盈率,Generac将在较长时期内实现强劲的收入增长。”

电力是一种供需博弈,让电网更智能可以帮助公用事业公司准确地了解当前的供需状况。随着越来越多的东西,比如汽车也开始需要电力,这一点尤为重要。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台积电考虑在日本建厂生产3纳米芯片 政府发债券扶持
  2. OpenAI联合创始人阿尔特曼突遭罢免 已加盟微软
  3. 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被罚40亿美元 主管赵长鹏认罪
  4. 美国有几十家小型科技公司串通 在H1B抽签中作弊
  5. 马斯克宣布推特最新计划 允许文章设置点击收费
  6. 北京楼市怎么了?想置换的业主卖不动二手房
  7. 德州男子开杀戒 “处决式”枪杀5名邻居 包括8岁儿童
  8. 加州洛杉矶和长滩两大港口进口量暴跌 政府问题
  9. 习近平谈经济困难 再翻烙饼有效?老百姓没钱了
  10. 日本央行维持利率不变 引发全球债券收益率下跌
  11. 德国最大银行“德银”成下一个爆雷的“大炸弹”?
  12. 美墨芬太尼危机 中国为墨西哥毒枭提供原材料支持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16054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