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一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Instacart最新融资估值达390亿美元 第二大独角兽


2021-03-03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3月2日,据CNBC报道,美国生鲜杂货配送服务商Instacart在新一轮融资中获得了2.65亿美元的投资,公司估值达390亿美元,成为美国第二大独角兽公司。

自新冠肺炎疫情以来,Instacart的估值已经第二次翻番。不到五个月前,Instacart曾融资2亿美元,为公司估值177亿美元。与2018年的79亿美元估值比较,翻了一番。

经过新一轮融资,Instacart已是美国第二大“独角兽”公司,仅次于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旗下的太空初创公司SpaceX,后者的估值为740亿美元。

当前,Instacart正在为备受期待的首次公开招股(IPO)做准备。在过去的几个月里,Instacart扩大了高管团队和董事会。据报道,高盛(Goldman Sachs)将牵头此次IPO。

在新冠疫情期间,随着消费者对食品杂货和便利送货和取货服务的需求激增,食品杂货送货和取货服务急剧上升。Instacart首席财务官尼克•乔瓦尼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过去的一年迎来了一个新常态,改变了人们购买食品杂货的方式。”

去年,科技公司的IPO激增,雪花、Airbnb和C3等公司都在进行IPO上市,投资者对私募市场科技股的兴趣也一直很强烈。据报道,在线支付处理公司Stripe正以超过1000亿美元的估值融资。UiPath完成了7.5亿美元的融资,这使得这家机器人过程自动化公司的估值达到350亿美元。

过去几个月,Instacart一直在为备受期待的上市做准备,组建了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和董事会。据报道,高盛将牵头此次IPO。

Instacart的最新一轮融资由安德森-霍洛维茨(Andreessen Horowitz)、红杉资本(Sequoia)和D1 capital Partners等现有风险资本投资者,以及富达(Fidelity)和T. Rowe Price等现有机构投资者领衔。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2. 台积电考虑在日本建厂生产3纳米芯片 政府发债券扶持
  3. OpenAI联合创始人阿尔特曼突遭罢免 已加盟微软
  4. 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被罚40亿美元 主管赵长鹏认罪
  5. 美国有几十家小型科技公司串通 在H1B抽签中作弊
  6. 马斯克宣布推特最新计划 允许文章设置点击收费
  7. 北京楼市怎么了?想置换的业主卖不动二手房
  8. 加州洛杉矶和长滩两大港口进口量暴跌 政府问题
  9. 习近平谈经济困难 再翻烙饼有效?老百姓没钱了
  10. 日本央行维持利率不变 引发全球债券收益率下跌
  11. 德国最大银行“德银”成下一个爆雷的“大炸弹”?
  12. 美墨芬太尼危机 中国为墨西哥毒枭提供原材料支持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19043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