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二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科技股下跌创造巨大买入机会?分析师称将涨30%


2021-03-05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3月5日,据Market Insider报道,Wedbush Securities韦德布什证券的分析师表示,最近科技股的下跌创造了一个“巨大的买入机会”,因为在未来12至18个月,科技板块将会再涨30%。

Wedbush分析师在周四晚些时候致客户的报告中说,他认为目前科技股的抛售已经走得太远了。

本周科技行业的动能下降了15%至25%以上,鉴于即将到来的2万亿美元刺激计划以及为科技行业设置的大规模并购狂潮,这种抛售是过高的。

过去一周科技股的走软,令一个受欢迎的追踪Nasdaq 100指数的交易所交易基金周四跌破关键支撑位。特斯拉(Tesla)和微软(Microsoft)等受欢迎的科技股本周跌幅最大,分别下跌约10%和4%。

下跌主要是由于政府债券的抛售在本周加剧。

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在昨天继续发表鸽派言论以后,作为全球借贷利率基准的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周四攀升至1.54%。这导致估值较高的科技股的资金进一步转投到周期性更强的能源和金融板块。

Wedbush认为科技股的抛售是一个"黄金机会",并认为"企业和消费者世界的数字化转型才刚刚开始。"

尽管一些分析师和投资者曾表示,科技股的主导地位正在减弱,但Wedbush认为,大流行后的重新开放不会像一些人可能认为的那样对科技公司造成伤害。

分析师表示,他的团队与世界各地的ceo进行了交谈,CEO们均表示,“30%-40%的员工可能会在半永久结构中远程办公。”这将“进一步迫使首席信息官们撕掉创可贴,在未来几年积极推进云/数字转型路线图。”

Wedbush在报告中强调了几家他们认为有相当大优势的科技公司,包括微软、Docusign、Salesforce、Zscaler和苹果。

尽管最近科技股疲软,但Wedbush认为,在FAANG、云和网络安全公司的带领下,2021年科技股可能还会再上涨30%。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台积电考虑在日本建厂生产3纳米芯片 政府发债券扶持
  2. OpenAI联合创始人阿尔特曼突遭罢免 已加盟微软
  3. 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被罚40亿美元 主管赵长鹏认罪
  4. 关于亚太经合组织拜习会 你需要知道的六个关键问题
  5. 马斯克宣布推特最新计划 允许文章设置点击收费
  6. 北京楼市怎么了?想置换的业主卖不动二手房
  7. 武汉公民记者方斌30日出狱 被警方送往北京“生活”
  8. 加州洛杉矶和长滩两大港口进口量暴跌 政府问题
  9. 13天的北京之旅 桥水董事长很悲观 美中交战边缘
  10. 习近平谈经济困难 再翻烙饼有效?老百姓没钱了
  11. 日本央行维持利率不变 引发全球债券收益率下跌
  12. 双语能力可提高晚年记忆力 防止认知能力下降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0040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