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七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分析认为Salesforce 耐克 Merck 微软 将引领下一轮上涨


2021-03-08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3月8日,据CBS报道,道指周一从近期的回落中反弹,再创历史新高。华尔街分析师预计,有几只股票将领涨下一轮道琼斯平均指数,一些潜在的赢家将继续近期的反弹,其他一些将追上道指。

道指在2021年的表现优于标准普尔500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其成分股中对经济复苏的杠杆作用更大的比例更高。根据FactSet的数据,左边这张图表中显示的是60%以上分析师给予“买入”评级、且高于分析师平均目标价的道指股票。

分析师认为,涨幅最大的股票将是企业软件公司Salesforce。今年迄今为止,这家科技巨头一直举步维艰,股价下跌5.3%,原因是该行业似乎已经失宠,但分析师认为,这种低迷将是短暂的。

超过70%的分析师对该股给予“买入”评级,平均目标价为上涨30.2%。

名单上的其他股票已经在2021年成为赢家。微软和迪士尼今年迄今的股价涨幅分别为4.1%和4.9%,而高盛的股价则因银行股飙升而上涨了24.1%。

摩根士丹利上周上调了微软的目标价,摩根士丹利分析师将微软的目标价从每股285美元上调至290美元。摩根士丹利在一份报告中表示,微软面临着“特殊的机遇”。

报告称:“随着未来数字化转型步伐的加快,在新冠病毒危机后,更广泛软件领域背后的长期顺风变得更加强劲。”“在这种不断改善的需求环境中,微软处于有利地位,将获得更大的份额,特别是随着云技术在大型企业中的应用越来越多。”

FactSet的数据显示,微软目前的股价比其平均目标价低了22%左右,默克和耐克的股价也上涨了20%以上。

随着全国各地新冠肺炎疫情限制的放松,迪士尼的业务似乎也得到了一些推动。上周,纽约市允许电影院重新开放,这将有助于迪士尼的电影业务,而加州则宣布,主题公园下个月可能会以有限的容量开放。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3. 台积电考虑在日本建厂生产3纳米芯片 政府发债券扶持
  4. OpenAI联合创始人阿尔特曼突遭罢免 已加盟微软
  5. 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被罚40亿美元 主管赵长鹏认罪
  6. 澳洲记者成蕾刑满释放遭驱逐出境 中国称因间谍罪
  7. 马斯克宣布推特最新计划 允许文章设置点击收费
  8. 北京楼市怎么了?想置换的业主卖不动二手房
  9. 加州洛杉矶和长滩两大港口进口量暴跌 政府问题
  10. 杭州市委书记被公共情妇举报 浙江贪腐圈权色江湖
  11. 习近平谈经济困难 再翻烙饼有效?老百姓没钱了
  12. 日本央行维持利率不变 引发全球债券收益率下跌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5173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