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二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苹果新品发布会 “防丢神器”AirTag 七彩iMac


2021-04-20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4月20日,据今日美国USA Today报道,周二苹果公司举行“Spring Loaded”新品发布会,会上苹果推出了几款新设备,包括升级版的iPad Pro、iMac和一套名为AirTags的防丢器。

苹果公司是在加州库比蒂诺总部举行的网上发布会,大部分新产品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开始订购,5月中旬开始发货。

“防丢神器”AirTag $29

这款每个售卖29美元的iPhone防丢器AirTag是苹果推出的新产品。这个直径只有30毫米左右、重量11克的小圆片,利用超宽频技术,可以让手机随时随地跟踪这个小圆片的动向,因此可以用来寻找苹果自家产品,或是任何其他物件。

苹果表示,用户可以在钱包、钥匙、背包等放置这个小圆片,如果找不到东西,就可以打开手机追踪位置。AirTag内置扬声器,用户也可以选择让它发出声音、更便于寻找。另外,在AirTag附近的其他人的苹果产品比如iPhone、iPad和Mac将构成一个网络,如果东西遗失在较远的地方,也可以通过其他用户的苹果产品帮助找到自己丢失的物件。

此前这个产品曾经招致美国国会议员的审查,因担忧用户隐私问题。苹果在官网中表示,所有用户位置数据等信息将被严格保密,也不会透露给除了自己之外的任何人。

七彩iMac $1299

苹果发布的最新iMac台式电脑配备了红、蓝、紫、橙、黄、银、绿七种颜色,而且比此前的版本更薄。这款电脑配备的是苹果自家的M1芯片,而不是英特尔的芯片。这款电脑的自带摄像头得到了极大的提升,可以在低光环境下录制1080p的视频。另外苹果称其屏幕分辨率可达4.5k。

高端版本iPad Pro $799

新品iPad Pro也配备了苹果M1芯片,拥有更强大的处理速度,一些版本支持5G网络。另外显示屏也较此前的版本更加清晰明亮、分辨率更高。

配备新遥控器的Apple TV盒子 $179  32GB ; $199  64 GB.

最新版本的Apple TV盒子配备了重新设计的遥控器,较旧版本增加了按键和功能。而电视盒子则使用了最新的处理器,能够播放更高分辨率的视频,观感更加流畅,色彩更加丰富。在盒子机身的设计上也有一些改进功能。

除了上述新品外,苹果还发布了iPhone12的最新颜色——紫色。另外苹果还宣布将在下个月发布自己的播客订阅产品,并重新设计苹果的播客软件,意图与Spotify等音频流媒体平台竞争。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OpenAI联合创始人阿尔特曼突遭罢免 已加盟微软
  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7)
  3.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6)
  4. 马斯克宣布推特最新计划 允许文章设置点击收费
  5. 双语能力可提高晚年记忆力 防止认知能力下降
  6. 全球顶级芯片制造商:最糟糕的时期很快会过去
  7. 哈佛研究:孩子一生只有1次变聪明的机会 要抓住
  8. 日本ispace称无法确认登月舱着陆 通讯无望恢复
  9. “长新冠”嗅觉失灵与大脑活动减少有关 可逆转
  10. 供应链去中国化浪潮势不可挡 苹果转而重押印度
  11. 科学家模拟月球尘埃的气味 特殊 “有点像火药”
  12. 研究解释为什么会长白发 最明显的衰老迹象之一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0014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