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农历甲辰年 二月十九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比特币将大跌?美国欲对加密货币征税 筹280亿美元


2021-07-30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7月30日,据《和讯网》报道,美国参议院星期三投票决定开始就两党基础设施协议展开辩论。数小时前,两党参议员小组和拜登就一项5500亿美元的计划达成一致,这是白宫经济议程向前迈出的重要一步。参议院67票赞成、32票反对的程序性投票结果并不能保证该协议能在参议院最终获得通过,但这是一个良好的迹象,表明该方案后续可能会获得足够的支持。议员们预计,有关修正案和最终通过的投票将持续到周末,可能还会持续到下周。

报道称,在经过数周时间以及无休止的电话会议后,由两党参议员组成的小组终于在周三就1.2万亿美元基础设施一揽子计划中的“主要问题”达成一致。

该小组可能需要几天时间才能完成法案的撰写,但鉴于参议院已经解决了悬而未决的问题,现在可以开始认真讨论这项立法。对此,美国参议院多数党领袖舒默已经明确指出,两党法案和参议院3.5万亿美元的预算决议都需要在8月休会前获得通过。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共和党方面领导这次跨党派谈判的参议员Rob Portman表示,双方现在已经在主要问题上达成了一致。

白宫方面表示,基础设施法案计划包括5500亿美元的新联邦投资,投资方向涉及公共交通、网络宽带和公用事业。美国共和党参议员卡西迪解释道,两党基础设施法案中,其中470亿美元用于修复环境,1100亿美元用于道路建设。

除了基建投资外,民主党方面还准备利用预算调解程序通过价值3.5万亿美元的投资法案,主要用于白宫提出的一系列社会项目。

需要说明的是,共和党方面始终反对白宫通过提高税率覆盖基建投资,5000多亿美元的投资将来源于市政债券、此前尚未使用的救济资金和拨款、加强征税操作来筹集。

值得一提的是,美国准备对加密货币下手。上述法案计划通过在交易所和其他各方应用新的信息报告要求,通过加密货币税收筹集约280亿美元。

根据一份法案草案副本,转让任何数字资产的经纪人都需要根据修改后的信息报告制度提交申报表。区块链协会执行董事Kristin Smith表示,该草案的描述可能意味着许多参与加密货币的个人可能不得不开始报告他们的交易。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纽约时报》:81岁的拜登是不是真的“太老了”
  2. 台积电考虑在日本建厂生产3纳米芯片 政府发债券扶持
  3. 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被罚40亿美元 主管赵长鹏认罪
  4.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5. 马斯克宣布推特最新计划 允许文章设置点击收费
  6. 北京楼市怎么了?想置换的业主卖不动二手房
  7. 加州洛杉矶和长滩两大港口进口量暴跌 政府问题
  8. 习近平谈经济困难 再翻烙饼有效?老百姓没钱了
  9. 日本央行维持利率不变 引发全球债券收益率下跌
  10. 佛州史无前例开绿灯 允许德桑蒂斯带职参选2024
  11. 德国最大银行“德银”成下一个爆雷的“大炸弹”?
  12. 农民工年龄结构堪忧 政治局开会 经济需救命稻草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328021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