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七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马斯克自爆SpaceX面临破产风险 邮件称困难比新闻报道严重


2021-11-30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11月30日,据《自由时报》报道,太空新闻网站Space Explored报导,SpaceX创始人、特斯拉执行长马斯克写给SpaceX员工的一封电子邮件中,谈到星际飞船猛禽(Raptor)火箭引擎生产的危机,并表示如果该公司无法实现星际飞船(Starship)的飞行率,该公司可能面临真正的破产风险。

SpaceX目前正在德州博卡奇卡开发其下一代火箭星际飞船。星际飞船是马斯克计划将人类带到火星的交通工具,首先,它将作为计划月球著陆器,将人类送回月球表面。但在星际飞船能够将人类运送到任何地方之前,SpaceX需要解决引擎发动机生产问题。

该公司在为星际飞船生产猛禽发动机(一种全流量分级燃烧甲烷发动机)时遇到麻烦而伤脑筋。

正如马斯克在给员工信上提到的,生产问题变得更加明显。他说:「猛禽生产危机比几周前看起来严重得多,当我们研究前任高级管理人员离职后产生的问题时,不幸的是,这些问题比新闻报导的要严重得多,我没有办法粉饰这一点。」猛禽引擎发动机的生产问题可能会限制SpaceX在 2022年运行星际飞船的能力。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2. 台积电考虑在日本建厂生产3纳米芯片 政府发债券扶持
  3. OpenAI联合创始人阿尔特曼突遭罢免 已加盟微软
  4. 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被罚40亿美元 主管赵长鹏认罪
  5.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6.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3)
  7. 马斯克宣布推特最新计划 允许文章设置点击收费
  8. 台湾人口老龄化严重?最新调查结果显示“还好”
  9. 北京楼市怎么了?想置换的业主卖不动二手房
  10. 加州洛杉矶和长滩两大港口进口量暴跌 政府问题
  11. 习近平谈经济困难 再翻烙饼有效?老百姓没钱了
  12. 日本央行维持利率不变 引发全球债券收益率下跌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504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