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五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特斯拉已将总部完全搬到德州奥斯汀 超级工厂投产 加州反思


2021-12-04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来源:德州万通华人资讯

特斯拉在周三晚上向美国证券监管机构提交的文件中宣布,特斯拉已经完成将总部从加州硅谷迁入德州奥斯汀,所有的搬迁工作已经在周三完成。

去年的这个时候,马斯克宣布将个人“户口”从加州迁到德州,得到德州州长的热烈欢迎。

特斯拉目前在加州有两个基地:一个是位于硅谷帕洛阿尔托(Palo Alto)的总部,约有1万名员工,另一个也是在湾区弗里蒙特(Fremont)的工厂,也有1万名员工。

这次搬迁的是位于硅谷的总部。位于弗里蒙特的工厂则不会关闭,依然继续生产特斯拉汽车。

Wedbush分析师丹尼尔·艾尔夫Daniel Ives 在10 月份表示,他预计特斯拉总部的10000 名员工中的一些人不会想离开湾区,但表示由于奥斯汀的生活成本较低,很多人会离开。他预计有 40% 到 50% 的人会离开加州,和特斯拉一起搬到德州生活。

艾夫斯说:“我们相信,当你将税收与加州进行比较时,德州税收激励措施将是巨大的,在德州招聘员工更便宜、更容易。”

在特斯拉宣布完成搬迁的同时,马斯克现身迈阿密机场,他的发型引起了各界的关注。

马斯克是去迈阿密参加巴塞尔艺术展的,这是一个小众且高端的国际艺术博览会,参与的人员不多,但都是社会名流,马斯克是世界首富,也在受邀之列。

令人惊讶的是,马斯克似乎也变得有艺术范儿了,原本是向后梳的发型,变成左右波浪形,从前额延伸到颈背,而两侧的头发则剃光了,他的新莫霍克发型迅速引起了大家的关注,他还带着刚满一岁的儿子 X Æ A-XII 出门,但孩子的母亲格莱姆斯则没有随他出行,他们在7月份宣布分手。

德州正在建设的特斯拉超级工厂将比弗里蒙特的工厂大一倍以上,届时可满足生产CyberTruck和正在计划中的特斯拉重卡。

目前,CyberTruck已经收到130万辆的订单,如果年生产量为20万辆的话,单单目前的订单就6年半才能完成,而德州超级工厂最快也可能是2023年年初才能量产,生产完现有订单可能要到2030年。

所以,已经订购CyberTruck的用户,要有耐心地等了。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2. 台积电考虑在日本建厂生产3纳米芯片 政府发债券扶持
  3. OpenAI联合创始人阿尔特曼突遭罢免 已加盟微软
  4. 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被罚40亿美元 主管赵长鹏认罪
  5. 马斯克宣布推特最新计划 允许文章设置点击收费
  6. 北京楼市怎么了?想置换的业主卖不动二手房
  7. 加州拟提宪法修正案 让住房成为基本人权 给补助
  8. 德州男子开杀戒 “处决式”枪杀5名邻居 包括8岁儿童
  9. 加州洛杉矶和长滩两大港口进口量暴跌 政府问题
  10. 习近平谈经济困难 再翻烙饼有效?老百姓没钱了
  11. 加州通过新规 到2036年禁止销售新的柴油卡车
  12. 日本央行维持利率不变 引发全球债券收益率下跌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3232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