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8日 星期一
农历甲辰年 二月初九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马斯克又要搅动币圈风云 特斯拉官网接受狗狗币


2022-01-14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1月15日,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电动汽车巨子特斯拉(Tesla)隔夜突然开始在其公司官方网站接受狗狗币,好些产品现在都以狗狗币(Dogecoin)为标价。

根据《联合早报》在特斯拉网站所见,在“生活”(lifestyle)栏目下列出的商品,如Giga Texas皮带扣、Cyber​​quad for Kids和Cyber​​whistle均以狗狗币定价。皮带扣标价为835狗狗币,Cyber​​quad for Kids标价1万2020狗狗币,Cyber​​whistle标价则是300狗狗币。

在该网站进行购物时,点按付款并填写表格后,网页会显示一个二维码(QR code),允许买家在网站上以狗狗币付款。根据记者网上尝试,买家有30分钟的时间完成付款。付款页面上会显示倒计时。

狗狗币的联合创始人马库斯(Billy Markus)在美国时间周四深夜,发了一条推文指出特斯拉的最新动作。截至发稿时,过去24小时里,狗狗币股价上涨了17.81%,至0.20美元。

其实早在上个月间,一向偏爱狗狗币的特斯拉执行总裁马斯克(Elon Musk)就曾表示,该公司“将尝试以狗狗币出售一些商品,看看到时情况如何。”

不过截至发稿时,记者确定特斯拉网站上的车辆以及大部分销售的产品还是继续以美元定价。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2. 台积电考虑在日本建厂生产3纳米芯片 政府发债券扶持
  3. OpenAI联合创始人阿尔特曼突遭罢免 已加盟微软
  4. 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被罚40亿美元 主管赵长鹏认罪
  5. 《时刻新闻》停止更新公告
  6. 马斯克宣布推特最新计划 允许文章设置点击收费
  7. 北京楼市怎么了?想置换的业主卖不动二手房
  8. 加州洛杉矶和长滩两大港口进口量暴跌 政府问题
  9. 习近平谈经济困难 再翻烙饼有效?老百姓没钱了
  10. 日本央行维持利率不变 引发全球债券收益率下跌
  11. 双语能力可提高晚年记忆力 防止认知能力下降
  12. 德国最大银行“德银”成下一个爆雷的“大炸弹”?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31820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