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五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加密货币投资银行创办人:比特币陷熊市 逢低别买入


2022-01-24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1月24日,据《自由时报》报道,比特币(Bitcoin)上周五(21日)跌破4万美元,今(24日)趋稳在3万5000美元上下。过去一周比特币已下跌19%,这是自去年(2021)5月以来最差的单周表现,过去3天,已有超过15亿美元(约415亿台币)的比特币交易遭断头出场。

根据CoinDesk数据,截至台湾时间下午2点15分左右,比特币暂报35122.36美元,今稍早一度跌破3万5000美元,不过,比特币在过去24小时内上涨了1.6%,目前趋稳在3万5000美元上下震盪。

《香港01》报导,历经比特币的大幅震盪,就连加密货币投资银行创办人诺沃格拉茨(Mike Novogratz)都表示,若美股持续下跌,加密货币将难以摆脱拋售命运,此外,他还提醒投资者比特币目前处于熊市,不要逢低买入。

市场分析公司Fairlead Strategies创办人Katie Stockton表示,比特币历经过去一周的暴跌,市场情绪激动,将持续观察比特币价格走势。另外,还有社群网站Reddit用户将比特币价格的走势形容成精灵宝可梦皮卡丘的尖耳朵。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台积电考虑在日本建厂生产3纳米芯片 政府发债券扶持
  2. OpenAI联合创始人阿尔特曼突遭罢免 已加盟微软
  3. 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被罚40亿美元 主管赵长鹏认罪
  4.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5. 马斯克宣布推特最新计划 允许文章设置点击收费
  6. 北京楼市怎么了?想置换的业主卖不动二手房
  7. 加州洛杉矶和长滩两大港口进口量暴跌 政府问题
  8. 习近平谈经济困难 再翻烙饼有效?老百姓没钱了
  9. 日本央行维持利率不变 引发全球债券收益率下跌
  10. 双语能力可提高晚年记忆力 防止认知能力下降
  11. 德国最大银行“德银”成下一个爆雷的“大炸弹”?
  12. 农民工年龄结构堪忧 政治局开会 经济需救命稻草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316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