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九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马斯克抱怨特斯拉散户投资者不够“聪明” 却暴露缺陷


2023-01-28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时刻新闻编译】1月29日,据《insideevs.com》报道,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Elon Musk)在最近的2022年第四季度投资者收益电话会议上声称,在谈到特斯拉的全自动驾驶进展时,只有一些“聪明的散户投资者理解,但我认为很多其他人可能不理解”。马斯克在抱怨媒体没有给特斯拉正面报道、散户投资者不理解的时候,是否也应该反思特斯拉公司的做法,是否应该更好的进行公关宣传,解密特斯拉产品的细节数据,让大众更详细了解以此获得更多信任和支持?

《insideevs.com》认为,马斯克最近在Twitter上发表了这样的评论,虽然他可能是对的,但这里有一些重要的细节需要指出让更多投资者认识到特斯拉的“神奇”。

马斯克多年来一直在吹捧特斯拉,这是意料之中的,也是他应该做的。他是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和最大的投资者,这家电动汽车初创公司多年来经历了令人难以置信的负面情绪和逆境,而现在却远远领先于竞争对手。然而,不难看出他的言论已经变得很奇怪了。

最近,马斯克发表评论说,对于自动驾驶,大多数人不了解、不知道或没有意识到特斯拉在做什么以及它有多么惊人。人们会在社交媒体网站上就与特斯拉相关的正面评论发表评论,马斯克一旦看到都会回复表示赞同,并补充说这很疯狂,但人们根本不知道或看不到特斯拉的“神奇”。马斯克的这种行为就好像在暗示,也许股票下跌不是因为特斯拉走错了路,而是因为聪明的投资者没有理解或没有给予足够的关注。

于此同时,不少媒体虽然都很关心马斯克的负面新闻,但很少关心特斯拉的正面新闻。多年来,除了马斯克以及众多特斯拉粉丝、所有者和投资者,其他没有任何媒体会分享特斯拉令人难以置信的积极消息。特斯拉不做广告,民众不会到处看到明星代言的特斯拉广告。

特斯拉在美国也没有公关部门。 因此,如果潜在买家、潜在投资者或媒体中的任何人想要联系特斯拉详细了解特斯拉技术的某些组成部分以及它如何击败竞争对手,那么实际上无处可寻,无法联系到特斯拉公司获得回复。

此外,特斯拉向公众隐瞒了有关其产品的各种细节,包括典型规格和预期信息,您会发现大多数其他汽车制造商通常会详细分享这些信息。

如果马斯克真的认为特斯拉的问题在于人们根本不知道或不了解它在做什么以及它比竞争对手的技术和进步好多少,也许特斯拉应该更加努力地与世界分享自己。也许不仅要分享,还要竭尽全力证明自己。 

当然,马斯克、特斯拉高管、特斯拉车主、特斯拉投资者和特斯拉粉丝一般都可能会吹捧“自动驾驶”这项技术,但很多媒体都在以不同的角度报道它。 如果这些新闻报道是虚假的和具有误导性的,那么特斯拉和马斯克的工作难道不是澄清事实而不是简单地声称大多数人根本不明白吗?

特斯拉是时候开始变得更加透明,开始更传统意义上的广告,或重新启动公关部门了吗? 或者,马斯克是否应该继续在社交媒体上暗示人们不知道或不了解特斯拉正在发生的事情?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2. 台积电考虑在日本建厂生产3纳米芯片 政府发债券扶持
  3. OpenAI联合创始人阿尔特曼突遭罢免 已加盟微软
  4. 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被罚40亿美元 主管赵长鹏认罪
  5. 马斯克宣布推特最新计划 允许文章设置点击收费
  6. 北京楼市怎么了?想置换的业主卖不动二手房
  7. 郭台铭被问声量已领先侯友宜:媒体不要见缝插针
  8. 加州洛杉矶和长滩两大港口进口量暴跌 政府问题
  9. 习近平谈经济困难 再翻烙饼有效?老百姓没钱了
  10. 日本央行维持利率不变 引发全球债券收益率下跌
  11. 双语能力可提高晚年记忆力 防止认知能力下降
  12. 德国最大银行“德银”成下一个爆雷的“大炸弹”?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717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