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农历甲辰年 三月二十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刘文正经纪人改口:人还活著 二姨也证实没有死


2023-02-15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2月16日,据《中央社》报道,影视歌三栖巨星刘文正传出去年11月因心肌梗塞过世,前经纪人夏玉顺亲口证实,今天却改口表示,“他很好。”对于乌龙死讯,夏玉顺解释为不让人骚扰刘文正,所以将计就计放错误消息。另外,据《世界日报》16日的报导,定居在明尼苏达州的刘文正亲二姨李庚济(Lily Lee Levin),15日透过好友张美琪向《世界日报》独家表示,刘文正的死讯是假消息,“刘文正没有死,他已经打电话给我报平安了。”

刘文正演过“燃烧吧!火鸟”、“却上心头”等无数经典电影,也有“三月里的小雨”、“闪亮的日子”等广闻流传好歌,后来转居幕后成立飞鹰唱片,提携巫启贤、方文琳、伊能静、裘海正、霍正奇等艺人。不过他在1991年急流勇退,低调赴美从事房地产业,行踪成谜几乎没有人看过他。

30多年来,刘文正频频传出乌龙死讯,昨天前经纪人夏玉顺向各家媒体证实,刘文正去年11月12日因心肌梗塞逝世家中,享寿70岁,消息一出让各界震惊,不过也有流传指出刘文正还在人间,只是想彻底隐姓埋名。

夏玉顺今天推翻自己昨天论述,向中央社记者改口表示刘文正还活著,两人昨天有联繫上,“他是真的有心肌梗塞,但有救回来,现在恢复了,人非常好”。

夏玉顺说至今还有人出价20几亿,且连年加价要刘文正到大陆开50几场巡迴演唱会,“但他对赚钱没兴趣,29岁就息影不唱,怎么可能70岁才唱,他不想要有人再骚扰他”。

由于近期大陆常传出刘文正过世消息,夏玉顺表示:“我想说将计就计,这样就不会骚扰了”,不过他和刘文正商量后还是觉得不好,“要让观众知道他活得很好,不要让大家太伤心,而是祝福,所以就改口了”。

至于听到各界真的以为刘文正过世消息,夏玉顺说:“他觉得很好笑,满好的,这样大家就不会骚扰他再唱歌了”。他并透露,刘文正希望大家把他忘掉,“反正他过世不过世永远不会出来,就让大家永远的怀念,留下美好的回忆”。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魏书钧《河边的错误》入围戛纳“一种关注”单元
  2. 迪士尼第二轮大裁员 炒4000人 这一部门遭团灭
  3. 马斯克妈妈开派对庆祝75岁 闺蜜邓文迪也到场
  4. 震惊!泼水节20多人扒光女生性侵 赤裸裸骚扰
  5. 比自杀更让人绝望的 到底是谁在逼良为娼?
  6. 台湾“爷孙恋”男主李坤城去世 小40岁女友证实
  7. 炸了:日本男艺人被老板性侵20次 “有视频证据”
  8. 非洲的驴子快被中国人吃光 2年内灭绝 偷盗成灾
  9. 从越战难民到赢得奥斯卡 华人演员关继威太传奇
  10. 70岁纽约华裔女子在美国 将中华人民共和国告上法庭
  11. 三州退出ERIC选民名册系统 400万人口700万选民
  12. 礼来胰岛素价格下调70% 保险自付额35美元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8095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