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九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马斯克:特斯拉很可能今年推出“全自动驾驶功能”


2023-04-20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4月20日,据《中央社》报道,电动车大厂特斯拉的执行长马斯克今天表示,特斯拉很可能在今年推出全自动驾驶科技。他并预期,特斯拉因大降价而面临的利润压力将可因此缓解一部份,并创造可观获利。

路透社报导,马斯克(Elon Musk)在一场视讯会议上说:“我犹豫要不要说,但我想我们今年会做。”他多年前就开始提出特斯拉(Tesla)实现全自动驾驶的目标时程,但也已数度食言。

马斯克坦言,特斯拉所谓的“全自动辅助驾驶”(Full Self-Driving,FSD)软体在不同测试版推出时会是“进两步、退一步”,“但趋势还是很明确朝向全自动驾驶、完全自主化迈进”。

在特斯拉发生多起撞车事故后,现阶段“全自动辅助驾驶”技术正受到法律与监管审查。特斯拉曾表示,目前的“全自动辅助驾驶”不能让车辆自主,还须要驾驶监督。

特斯拉财务长柯克宏(Zachary Kirkhorn)表示,特斯拉今年第一季的车辆业务利润不只受到降价影响,也因为“全自动辅助驾驶”软体的递延收入增加而受冲击。不过他指出,“一旦软体跟上一些部份,这些递延收入应该就能认列”。

柯克宏并未提供进一步说明。

特斯拉目前提供“全自动辅助驾驶”软体加购选项,每套要价高达1万5000美元。

特斯拉今天公布的第一季财报利润不如预期。尽管如此,马斯克表示,有鉴于经济环境疲弱,他仍会优先考量销售成长而非利润。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2. 台积电考虑在日本建厂生产3纳米芯片 政府发债券扶持
  3. OpenAI联合创始人阿尔特曼突遭罢免 已加盟微软
  4. 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被罚40亿美元 主管赵长鹏认罪
  5. 马斯克宣布推特最新计划 允许文章设置点击收费
  6. 北京楼市怎么了?想置换的业主卖不动二手房
  7. 加州洛杉矶和长滩两大港口进口量暴跌 政府问题
  8. 习近平谈经济困难 再翻烙饼有效?老百姓没钱了
  9. 日本央行维持利率不变 引发全球债券收益率下跌
  10. 双语能力可提高晚年记忆力 防止认知能力下降
  11. 德国最大银行“德银”成下一个爆雷的“大炸弹”?
  12. 农民工年龄结构堪忧 政治局开会 经济需救命稻草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7074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