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農曆甲辰年 叁月十九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壹週內第二起 2死4傷 路易維爾公園人群遭掃射


2023-04-16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4月16日,據《美國中文網》報道,週六(4月15日)晚上,肯塔基州路易維爾的壹個公園裏,有人向聚集的人群開槍,至少造成兩人死亡,另有四人受傷。

據路易維爾市警察局稱,警方在晚上9點左右趕到奇卡索公園,發現有數人中槍,其中兩人當場被宣布死亡。

這是該市不到壹週內發生的第二次大規模槍擊事件。就在幾天前,壹名槍手在距離奇卡索公園約5英裏的路易維爾老國家銀行殺害了5人,另有多人受傷。

路易維爾副警長保羅·漢弗萊在週六晚間的新聞發布會上說,四名被發現受傷的人被緊急送往當地醫院,其中壹人正在接受手術,情況危急。目前還沒有關於受害者的更多細節。

“槍擊發生時,公園裏有數百人,有人開始向人群開槍,擊中了至少6人。”漢弗萊說。

目前尚不清楚是誰開的槍。警方說,他們還沒有確定誰是行兇者,也沒有確定這起事件的動機。

“不管槍手是誰,我都想直接和他談談。”漢弗萊在新聞發布會上說。“自首吧。妳最該做的就是去自首。我們知道這不會有好結果。最好的情況就是妳去自首,阻止這壹切。”

“對我們的城市來說,這是難以形容的悲劇壹週。”路易維爾市長克雷格·格林伯格在新聞發布會上說。“週壹,我們在壹起可怕的工作場所槍支暴力事件中失去了五名同胞。現在,5天過去了,我們又看到了壹起魯莽的槍支暴力事件。”

“這不是我們的城市。我們不是這樣的人。這不是我們想成爲的樣子,”他說。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一周内第二起 2死4伤 路易维尔公园人群遭扫射
  2. 加州酝酿电费改革 高收入电费越高 算一笔账…
  3. 中国核酸阳性率回升 疫情可能再出现大规模爆发?
  4. 运动抗癌 这3种运动“性价比”最高 需正确运动
  5. 肯塔基州一日两起枪击案 社区技术学院外一死一伤
  6. 肯塔基州银行枪击案四死八伤 疑前雇员报复
  7. 加州本周将再遭暴风雪袭击 强降雨可致山洪暴发
  8. 中国年轻人 没有存款 对金钱越来越不看重了?
  9. 川普法律团队向联邦检察官移交了更多机密文件
  10. 媒体报道1月“增加”51.7万工作岗位 实际失去250万
  11. CDC和FDA发现辉瑞新冠加强针或导致中风 仍推荐
  12. 电邮显示拜登政府向脸书施加压力 要求审查塔克·卡尔森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27213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