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農曆甲辰年 叁月十八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最強女明星42歲濱崎步宣布誕下二胎 孩子生父22歲


2021-05-01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據中國娛樂自媒體“八卦寶寶PLUS”報道,北京時間5月1日下午,42歲的樂壇天後濱崎步在官網宣布已經平安誕下第二胎,但對於新生兒的性別以及出生日期,就依舊保持神秘。

濱崎步在網站留言:

“這個春天,我們家裏平安地增加了壹位非常重要的家人,我們壹起開展了新的生活。雖然還有很多不習慣的地方,但是我會儘力地微笑着過日子……我相信壹定能夠帶給孩子們幸福……”

濱崎步兩次懷孕都十分低調,她在2019年11月生下兒子,去年10月42歲生日時宣布懷上了二胎,預產期是今年4月,兩個孩子的父親是同壹個人。

據當地媒體報道,濱崎步兩個孩子的父親都是舞蹈員荒木駿平,男方比濱崎步小20歲,即使已經是兩個孩子的父母,但他們至今都沒有結婚打算。

濱崎步身體素質超級好,兩次懷孕期間,她都堅持舉行演唱會,而且生完不久就踏上舞台,簡直是要逼死自己。

這次,二胎在4月出生,臨近生產的時候,她趁着出道23週年推出全新歌曲《23rd Monster》,挺孕肚戴着口罩拍宣傳照,還宣布今年6月26及27日開兩場會員限定演唱會。

換言之,濱崎步生完大約兩個月左右,就會重返舞台開演唱會,這樣的體質堪稱“最強孕婦”,不知道連生叁胎的胡杏兒,算不算得上是她的對手?

濱崎步生孩子之前,在2月底曾被當地媒體拍到跟“孩子他爹”荒木駿平牽手逛街。

當時,濱崎步與荒木駿平穿着情侶裝,前往壹家著名的意大利餐廳買外賣,他們牽着手,看上去感情穩定甜蜜,男方對濱崎步照顧有加,細心扶着她上下車。

從照片可見,那個時候的濱崎步已經開始長肉,肚子也很大,證明她在懷孕期間發胖不少。

想想,接下來,濱崎步要在兩個月內減肥,然後穿上緊身的表演服又唱又跳,少點體力都不行呀!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0)
  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6)
  3.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2)
  4. 马斯克宣布推特最新计划 允许文章设置点击收费
  5. 哈佛研究:孩子一生只有1次变聪明的机会 要抓住
  6. 中国年轻人的希望在哪 “四不青年”与“宅女上街”
  7. 川普回应拜登宣布竞选连任:他让整个国家“蒙羞”
  8. 魏书钧《河边的错误》入围戛纳“一种关注”单元
  9. 拜登正式宣布竞选2024年总统 全美支持率只有25%
  10. 不确定时代 中国性萧条正在加速 关闭了的性开关
  11. 马斯克妈妈开派对庆祝75岁 闺蜜邓文迪也到场
  12. 旧金山大麻节开幕 2万人一起在金门公园喷云吐雾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2612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