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農曆甲辰年 叁月二十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拜登正式宣布競選2024年總統 全美支持率隻有25%


2023-04-25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4月25日,據《衛報》報道,喬·拜登(Joe Biden)正式宣布競選2024年連任,要求美國人用四年時間“完成這份工作”,可能與唐納德·川普(Donald Trump)展開壹場非比尋常的競選。

在壹段叁分鍾的視頻開場中,拜登展示了美國國會大廈襲擊事件的脈動圖像,他警告說,美國仍然受到他的前任釋放的反民主力量的威脅,他在2020年擊敗了他。

拜登說:“四年前我競選總統時,我說我們正在爲美國的靈魂而戰——現在仍然如此。”

拜登在2019年重返政壇四週年之際啓動了他的連任競選活動,當時他宣布了他的第叁次總統競選。拜登用壹段視頻正式宣布參選。從那時起,政治格局發生了變化。

美國仍在努力應對造成超過110萬人死亡的大流行病的傷痕,以及從曆史高位回落但仍令人痛苦的通貨膨脹。美國人仍然存在嚴重分歧,因失去聯邦墮胎權、近壹週發生的大規模槍擊事件和不斷惡化的氣候災難而震驚。

拜登已經是最年長的總統,在第二個任期結束前將年滿86歲,比羅納德·裏根(Ronald Reagan)1989年離開白宮時年長近10歲。川普今年76歲。

在他的視頻中,拜登警告說,“MAGA極端分子”——川普的口號是“讓美國再次偉大”——正在努力剝奪“基本自由”。

拜登說:“削減妳壹生支付的社會保障,同時爲非常富有的人減稅。”“規定女性可以做出哪些醫療保健決定,禁書併告訴人們她們可以愛誰。同時讓妳更難投票。”

幾個月來,拜登和他的妻子吉爾·拜登(Jill Biden)已經表明了他的意圖。但在民主黨在中期選舉中的表現好於預期後,拜登覺得沒有必要倉促行事,從而抑製了對初選發起嚴峻挑戰的呼聲。

最終,拜登選擇等到他的愛爾蘭之行結束後,他說這次爲期叁天的旅行恢復了他的“樂觀情緒”。回到家,他告訴記者,他打算“再跑壹次”。

副總統卡瑪拉·哈裏斯(Kamala Harris)是美國政壇地位最高的女性和有色人種,她將再次成爲拜登的競選夥伴。

拜登受到低支持率和對他年齡的擔憂的困擾。據美聯社NORC公共事務研究中心稱,隻有四分之壹的美國人希望他再次參選。在民主黨人中,這個數字是50%。如果拜登如預期那樣贏得提名,大多數民主黨人將支持他。

週二,拜登將迎接韓國總統。下個月,他將前往日本參加G7峰會。他的團隊將開始正式確定競選活動,預計總部將設在特拉華州威爾明頓。

白宮高級顧問、著名工黨領袖塞薩爾·查韋斯(César Chávez)的孫女朱莉·查韋斯·羅德裏格斯(Julie Chávez Rodríguez)將擔任競選經理。她的主要副手將是戰略​​家昆汀·富爾克斯(Quentin Fulks),他負責拉斐爾·沃諾克(Raphael Warnock)在佐治亞州的參議院連任競選活動,該州是拜登在2020年獲勝的戰場州。該公告開始爲籌款衝刺,主要捐助者已被召集到華盛頓。

拜登明確表示,他計劃繼續在其總統任期的前半段取得的成就上台,當時民主黨在國會佔據多數席位。

拜登簽署了美國救援計劃,爲受新冠疫情重創的人們提供經濟援助。他還批準了壹項1萬億美元的基礎設施法案;簽署了近30年來第壹份重要的聯邦槍支安全法案;採取措施治療暴露於有毒燒傷坑中的退伍軍人併促進半導體行業發展;併讓克坦吉·布朗·傑克遜(Ketanji Brown Jackson)成爲最高法院的第壹位黑人女性。

也許拜登迄今爲止最重要的立法成就是《降低通貨膨脹法案》,這是美國對氣候危機最重要的回應。

但是,儘管拜登的政策廣受歡迎(編者按:應該是廣受全球主義者的歡迎),但他壹直在努力贏得信任。在過去幾個月裏,他壹直試圖推銷他的經濟政策,併在與國會共和黨人就聯邦債務上限問題攤牌之前團結美國人(編者按:稱川普的支持者爲極端分子是爲了團結美國?)。

在世界舞台上,拜登在烏克蘭的背後召集了壹個全球聯盟,以應對俄羅斯的入侵,同時尋求加強美國對中國的防禦。然而,從阿富汗的混亂撤軍是拜登任期內的最低點之壹,儘管他兌現了結束美國最長戰爭的承諾。

共和黨人對拜登的競選聲明表示歡迎(哪個?80%的共和黨選民不支持他參選,59%的民主黨選民不支持他參選),抨擊他處理移民和經濟問題的方式。

共和黨全國委員會主席羅納·麥克丹尼爾(Ronna McDaniel)說:“拜登是如此脫離現實,以至於在製造了壹場又壹場危機之後,他認爲自己應該再呆四年。”“如果選民讓拜登‘完成工作’,通脹將繼續飙升,犯罪率將上升,更多的芬太尼將越過我們開放的邊界,兒童將繼續被抛在後面,美國家庭的境況將變得更糟。”

在共和黨於1月控製衆議院之後,拜登必須與分裂的國會進行談判。拜登計劃利用提高聯邦借款限額的攤牌來與共和黨及其經濟優先事項形成鮮明對比,他認爲這與大企業和特殊利益保持壹緻。

在他的競選視頻中,拜登警告說,個人自由正受到極右翼共和黨人的攻擊,他們踐踏了生殖、投票和LGBTQ+的權利(編者按:實際上是他踐踏了所有其們超過3億美國人的權利)。

“現在不是自滿的時候,”他說。“我了解美國。我知道我們是善良正派的人。”(編者按:厚顔無恥)

在經曆了將近半個世紀的公共生活之後,包括擔任特拉華州參議員36年和擔任巴拉克·奧巴馬(Barack Obama)副總統八年之後,拜登稱自己是通往下壹代民主黨人的“橋梁”。但隻有兩位邊緣候選人向他挑戰提名:自助作家瑪麗安·威廉姆森(Marianne Williamson)和反疫苗活動家小羅伯特·肯尼迪(Robert F Kennedy Jr)。

共和黨領域繼續增長。前南卡羅來納州州長兼聯合國大使妮基·黑莉(Nikki Haley)已參加競選。南卡羅來納州參議員蒂姆斯科特(Tim Scott)已採取措施參選。人們普遍預計佛羅裏達州州長羅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將很快宣布。川普的副總統邁克·彭斯(Mike Pence)正在考慮競選。

川普在11月的中期選舉後宣布參選。

他和拜登都因處理機密信息而面臨聯邦調查。就拜登而言,文件是在他的辦公室和家中的車庫被發現的。他的律師強調他們正在合作。

川普拒絕取回他帶到佛羅裏達莊園的材料。但這隻是他面臨的衆多法律挑戰之壹。本月早些時候,川普對34項與向色情明星支付封口費有關的刑事指控表示不認罪。他還面臨着對他推翻2020年大選的努力的調查、壹項關於強奸指控的訴訟審判,以及壹項關於他的商業事務的民事訴訟。

在拜登宣布之前,川普猛烈抨擊,稱“美國曆史上最糟糕的五位總統”加起來都沒有造成“喬·拜登造成的損害”。

拜登在他的視頻中說:“每壹代美國人都面臨過他們不得不捍衛民主的時刻。捍衛我們的個人自由。支持投票權和我們的公民權利。我們完成任務吧!”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5.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6.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7.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8. 澳大利亚籍作家杨恒均被中国判死缓 澳外长表示震惊
  9.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10.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1.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12.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28193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