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農曆甲辰年 叁月十八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馬斯克媽媽開派對慶祝75歲 閨蜜鄧文迪也到場


2023-04-22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4月22日,據《譯言網》報道,當地時間4月21日,梅耶·馬斯克在社交媒體上分享了壹組照片,展示了自己開派對慶祝75歲生日的畫面。穿着亮片裙的白發模特,在拍攝合影時,笑得很是燦爛。

“我的75歲生日被家人、朋友、樂趣和歡笑圍繞着”,梅耶在照片旁邊這樣寫道。

從照片可以看到,在紐約上流社交圈最有影響力的華裔女性鄧文迪也到場了,她被梅耶的二兒子金巴爾·馬斯克摟住肩膀,看上去很是親密。可見現年54歲的她和梅耶的交往相當密切了。

鄧文迪也在自己的社交媒體中分享了派對上的畫面,和梅耶頭挨頭合影,相差21歲的她們儘顯閨蜜情深。

不得不說,參加好友派對的鄧文迪還是挺端莊優雅的,穿着壹條牛油果綠色的針織裙,看上去很是簡潔大方,而愛馬仕皮帶的加入,又增添了幾分貴氣,呈現出低調奢華的感覺。雖說傳媒大亨魯伯特·默多克的第叁任前妻,在人品方面頗有爭議,但年過半百之後的衣品還是很不錯的。

雖說梅耶是事業型女性,但也沒有忘記展示家庭的溫馨。她分享了壹張“叁代同堂”的照片,畫面中佩戴着巨大水滴型耳環的她,笑得更爲燦爛了,身後是外孫女以及女兒托斯卡·馬斯克。

現年48歲的托斯卡是壹位南非電影製片人,同時也是壹家流媒體平台的首席執行官兼聯合創始人。

梅耶的生日的正日子是19日,當天托斯卡在社交媒體上分享了壹組和媽媽的合影,爲其慶生。

其中壹張照片是在得克薩斯州的火箭發射場拍攝的,母女倆自拍時,巧妙地讓埃隆·馬斯克出鏡了。不過當時穿着白襯衫的埃隆,似乎併沒有覺察到,正專心地和別人說話呢。

當金巴爾捧出典雅的生日蛋糕時,全場鼓掌祝賀梅耶生日快樂。

和哥哥埃隆壹樣,金巴爾的個人形象也很鮮明,他總是佩戴着牛仔帽穿着丹寧布的襯衫,壹副西部牛仔的感覺。

現年50歲的金巴爾擁有廚師、餐廳老闆和企業家的多重身份,同時還擁有南非、加拿大以及美國的叁國國籍。

儘管梅耶的婚姻算不得成功,但她的叁個孩子都很出色,這也是她被譽爲“真女神”的原因,既能讓自己活得精彩,又把孩子們培養成才了。

顯然51歲的埃隆沒有飛到紐約爲母親慶祝生日,他隻是在21日當天發布了壹條推文,寫着“在很多方面都是如此美好的壹天”。但應該跟他的媽媽的生日派對沒有什麽關係,畢竟哪怕在19日正日子的那天,他也沒有什麽公開的祝福。

這個倒也正常,身兼叁家公司首席執行官的埃隆,不是那種喜歡分享個人生活的人,幾乎所有的發文或是曬照,都和他的事業有關係。

而埃隆所說的“如此美好的壹天”,或許是壹種自嘲,火箭爆炸了,特斯拉股價下跌收益暴跌,推特在運營方面也引發了強烈的反對。據報道稱壹天之內,他的財富縮水了130億美元(約896億RMB),不過仍然是世界第二富翁。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马斯克欢迎卡尔森使用推特 将来会比Youtube赚钱
  2. 魏书钧《河边的错误》入围戛纳“一种关注”单元
  3. 马斯克妈妈开派对庆祝75岁 闺蜜邓文迪也到场
  4. 亚利桑那州民主党检察长输了对县选举管理的诉讼
  5. 马斯克推出新商品“星舰火炬” 预售价175美元
  6. 一周内第二起 2死4伤 路易维尔公园人群遭扫射
  7. 实拍照像P图 完美无缝 日本摄影大赛特选照掀热议
  8. NASA“好奇号”探测器在火星上发现“龙骨状”结构
  9. 比自杀更让人绝望的 到底是谁在逼良为娼?
  10. 重磅!天安门城墙被喷标语?“下台”字样依稀可见
  11. 炸了:日本男艺人被老板性侵20次 “有视频证据”
  12. 世卫组织暗示北京隐藏新冠起源的秘密 瞒数据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2623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