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農曆甲辰年 叁月廿一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馬斯克歡迎卡爾森使用推特 將來會比Youtube賺錢


2023-04-27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4月27日,據《大紀元》報道,在福克斯新聞黃金時段主持人塔克‧卡爾森(Tucker Carlson)週壹(4月24日)離開該網絡後,億萬富翁企業家埃隆‧馬斯克(Elon Musk)表示,推特可能爲他提供壹個可以獲得成功的平台。

自2009年以來,卡爾森壹直是福克斯新聞的固定成員,併從2016年11月開始主持自己的黃金時段節目“塔克‧卡爾森今夜秀”(Tucker Carlson Tonight),直到上週五的最後壹期。在該節目的生命週期內,卡爾森吸引了大量觀衆,他主持的這個有線電視新聞節目是有史以來最受歡迎節目之壹——每期往往吸引超過300萬的觀衆。

卡爾森離開福克斯新聞,引發了人們對於他下壹步可能做什麽的猜測。同壹個美國新聞網(One America News Network, OANN)的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羅布‧赫林(Rob Herring)已經邀請卡爾森,開始討論加入他的有線電視網的條件。前福克斯新聞主持人、現在主持衛星廣播節目/播客的梅金‧凱利(Megyn Kelly)告訴Newsmax,卡爾森可能會走獨立路線,她說,“他將不再對公司老闆負責,可以自由地說任何他想說的話,當然是在誹謗法的範圍內,他將獲得徹底解放。”

GRIT Capital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吉納維芙‧羅克‧德克特(Genevieve Roch-Decter)週壹介入了這壹猜測,認爲在多家媒體網絡人員變動以及馬斯克最近收購社交媒體平台推特的情況下,馬斯克可能會對新聞媒體環境產生巨大影響。

羅克‧德克特發推文說,“塔克‧卡爾森離開了福克斯;唐‧萊蒙(Don Lemon)離開了CNN,BuzzFeed新聞關閉;NBC環球首席執行官辭職。媒體格局正在快速轉變,推特和埃隆‧馬斯克將成爲新的前沿陣地。”

她隨後又發推文說,“埃隆‧馬斯克應該聘請塔克‧卡爾森,併開辦壹個視頻服務,與YouTube競爭。”

然而,這位推特億萬富翁有壹個不同的建議,他回答說,“或者我們不雇用任何人,而隻是讓內容創作者能夠在這個平台上繁榮發展,而不受到超越法律的審查製度的約束。”

馬斯克的X應用程序

在收購推特之前,馬斯克提出,收購推特社交媒體平台將作爲開發更大的“X”應用程序的跳闆。

雖然推特最初是壹個微型部落客網站,用戶可以在那裏分享他們的想法,併提供有關個人事件或發展中的新聞故事的更新,但馬斯克建議,推特最終可以提供壹套更廣泛的功能。他曾多次將他對推特的設想與中國的流行應用程序微信(WeChat)進行比較,微信具有傳播文字信息、語音信息、發布廣播、視頻會議、手機遊戲和移動支付等功能。

馬斯克在12月的“推特音訊空間”(Twitter Spaces)會議上說,“微信有很多功能是推特應該有的。”他說,他希望推特應用程序能更輕鬆地處理付款,支持長篇文字和視頻內容,“併且能夠輕鬆地從中盈利”。

馬斯克已經爲實現他的“X”應用程序創意採取了壹些措施。本月早些時候,保守派政治評論員勞拉‧盧默(Laura Loomer)提起的訴訟中的壹份法庭文件(pdf)顯示,推特公司(Twitter Inc.)已經重組爲X公司(X Corp),該公司本身就是X控股公司(X Holdings Corp)的子公司。

週壹,馬斯克還宣布,推特現在有壹個功能,能允許內容創作者通過平台的貨幣化設置來啓用訂閱。

推特平台上新的內容創作者功能是否足以吸引像卡爾森這樣的記者和政治評論員,這還有待觀察。他們可能更習慣於通過傳統的新聞廣播網絡而不是社交媒體平台工作。

馬斯克在推特上推出長篇視頻內容的計劃,還可能必須與其它在線視頻平台(如YouTube和Rumble)競爭。馬斯克方面,樂觀地表示自己在推特上的計劃會成功。

4月24日,推特用戶、投資顧問馬特‧艾倫(Matt Allen)詢問馬斯克,貨幣化是否會對內容創作者奏效。他問:“埃隆,妳相信推特的創作者將來能夠像YouTube的創作者壹樣賺錢嗎?”馬斯克的回答很簡單:“會賺得更多。”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2. 台积电考虑在日本建厂生产3纳米芯片 政府发债券扶持
  3. 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被罚40亿美元 主管赵长鹏认罪
  4.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7)
  5. 马斯克宣布推特最新计划 允许文章设置点击收费
  6. 北京楼市怎么了?想置换的业主卖不动二手房
  7. 加州洛杉矶和长滩两大港口进口量暴跌 政府问题
  8. 习近平谈经济困难 再翻烙饼有效?老百姓没钱了
  9. 日本央行维持利率不变 引发全球债券收益率下跌
  10. 德国最大银行“德银”成下一个爆雷的“大炸弹”?
  11. 农民工年龄结构堪忧 政治局开会 经济需救命稻草
  12. 德国软件巨头SAP逆势进驻旧金山 招聘上千人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2906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