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農曆甲辰年 叁月二十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亞利桑那州民主黨檢察長輸了對縣選舉管理的訴訟


2023-04-20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4月20日,據《門戶專家》報道,亞利桑那州聖克魯斯縣(Santa Cruz)高等法院法官托馬斯·芬克(Thomas Fink)週二駁回了非法總檢察長對科奇斯縣(Cochise)監事會與縣記錄員之間的共同協議提出的訴訟,該協議授予書記員管理選舉的權力。

新選上的亞利桑那州檢察長克裏斯·梅斯(Kris Mayes)上個月對科奇斯縣主管提起訴訟,指控“被告最近已簽署併簽署了壹項非法協議”,將選舉管理職責委托給縣書記員。

該協議可以在克裏斯·梅斯投訴的附件A中找到。

據報道,梅耶斯僅以280票的優勢贏得了被操縱的選舉,此前壹次不正當的重新計票發現了皮納爾縣(Pinal)的安倍·哈馬德(Abe Hamadeh)有數百張未計算在內的選票。此外,馬裏科帕縣(Maricopa)的多次選舉異常情況使大量選票受到質疑,受到質疑的人數遠遠超過勝選的票數。

正如《門戶專家》報道的那樣,至少有517名選民在投票結束後在馬裏科帕縣的選舉日排起了長隊,無法投票。由於製表器故障和極長的等待時間,在近60%的馬裏科帕縣投票地點估計有8327人無法投票。

現在,克裏斯·梅斯成爲拒絕接受舞弊選舉的官員的目標。

請記住,凱蒂·霍布斯(Katie Hobbs),通過同樣的欺詐性中期選舉任命的州長,此前也曾起訴科奇斯縣未對選舉進行認證。科奇斯縣女主席佩吉·賈德(Peggy Judd)和監督員安·英格利希(Ann English)在脅迫下投票認證了科奇斯縣的選舉。第叁位監督員湯姆·克羅斯比(Tom Crosby)拒絕出席併就強迫的、腐敗的會議議程進行投票。

正如《門戶專家》最近報道的那樣,安倍·哈馬德的新審判動議獲得了新的口頭辯論,定於5月16日舉行,對大約8000張臨時選票的審查可能會推翻亞利桑那州總檢察長的競選。

卡裏·萊克(Kari Lake)目前正在亞利桑那州最高法院與凱蒂·霍布斯進行鬥爭,以爭取她在亞利桑那州州長辦公室的應有地位。

3月7日,克裏斯·梅斯發布了以下新聞稿,聲稱監事會將選舉職責委托給縣書記員是違法的。

“今天,我的辦公室對科奇斯縣、科奇斯縣監事會成員和縣記錄員提起訴訟,指控他們非法同意將幾乎所有委員會的選舉職責委托給書記員。從委員會到書記員,不會允許兩個實體攜手合作,公開透明地履行其法定職責。雖然各縣可能會與其書記員適當地簽訂合作協議來管理選舉,但科奇斯縣的協議遠遠超出了法律界限,通常是根據公開會議法公開進行的。起訴其他公職人員不是壹件掉以輕心的事情——但作爲總檢察長,我的職責是在公職人員非法行使權力或在其權力範圍之外行事時提起訴訟。”

另據圖森網報道,壹名法官駁回了亞利桑那州總檢察長克裏斯·梅耶斯的請求,他要求阻止科奇斯縣監事會將其選舉管理移交給當選的縣書記員。

週二,聖克魯斯縣高等法院法官托馬斯·芬克駁回了梅耶斯的禁令請求,阻止2月協議的實施。梅耶斯在她的訴訟中辯稱,董事會將其對選舉的監督非法委托給書記員大衛·史蒂文斯(David Stevens)。

但芬克表示,董事會簽署的協議賦予其足夠的監督權以滿足法律要求,包括史蒂文斯定期向董事會報告以及推翻其認爲有異議的任何決定的能力。

“如果書記員在履行其選舉職責時出現問題,這些規定是法院認爲足以確保董事會對在科奇斯縣進行選舉的權力的保障措施,”芬克說。

該決定是在長達壹個小時的法庭聽證會之後做出的,代表梅耶斯的副檢察長喬什·本多爾(Josh Bendor)試圖說服芬克該縣非法將其權力下放給史蒂文斯。

該縣聘請的外部律師蒂莫西·拉索塔(Timothy La Sota)表示,總檢察長辦公室對協議吹毛求疵,以找出不存在的錯誤。

“如果妳看看該州對該協議的批評,它看起來更像是律師爲客戶整理的東西,而他們隻是在雞蛋裏挑骨頭。”

“如果妳看看州裏對協議的批評,它看起來更像是律師爲客戶整理的東西,而他們隻是在尋找可以挑出他們不喜歡的東西,”拉索塔告訴法官。“‘我不喜歡這樣寫,’‘我不喜歡那樣寫。’”

拉索塔指出,由兩名共和黨人和壹名民主黨人組成的縣委員會保留審查史蒂文斯做出的決定併在需要時更換他的權力。

本多爾在聽證會結束後接受採訪時說,這些是對協議的重要澄清,各州對此有不同的解讀。

他堅稱,法官的決定對梅耶斯來說併不是壹個明顯的損失。總檢察長辯稱,該協議對委員會監督選舉的能力如此不明確,包括即將舉行的新監獄稅選舉,以至於它越過了非法界限。

“他們不能向法官提出陳述,然後不那樣執行,”本多爾說。“所以我認爲這很重要,這意味着董事會確實對史蒂文斯的選舉職責擁有監督權,法官似乎也是這麽說的。我希望被告的行爲與他們在法庭上的陳述相符,如果他們這樣做,那麽也許我們就不需要上訴了。”

總檢察長的訴訟指出了去年科奇斯縣選舉中的壹係列問題,該縣的董事會試圖進行100%的人工點票。這被法院阻止,兩名共和黨董事會成員拒絕認證選舉結果,直到被命令這樣做。

然而,芬克法官表示,這些問題與他的決定無關,如果案件繼續進行,他會把這些問題從記錄中刪除。

史蒂文斯在總檢察長3月份提起訴訟後接受採訪時表示,該協議併未授予他全權按照他的意願行事。

相反,它說董事會必須簽署他的決定。他指出,該協議是由縣檢察官辦公室起草的,董事會在簽署前隻做了兩處小改動。

共和黨人史蒂文斯說,任何認爲他可能利用他的新角色影響選舉運作或結果的想法都是錯誤的。

在週二的裁決後,本多爾表示,民主黨總檢察長將繼續密切關注科奇斯縣的選舉管理。

“我們必須密切關注那裏發生的事情,”本多爾說。“我認爲(史蒂文斯)會遵守法律,我們會密切關注事情,以防出現任何惡作劇。”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5.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6.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7.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8.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9.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0.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11.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12. 《纽约时报》:81岁的拜登是不是真的“太老了”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28044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