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農曆甲辰年 叁月十八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李湘和女兒目前上海定居 王嶽倫多次出軌偷腥大概率淨身出戶


2021-11-30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來源:紅星新聞

關於李湘、王嶽倫疑似離婚的傳聞,目前兩人併沒有做出最新回應。不過紅星新聞記者從知情人士處了解到,李湘10月就已經從北京搬到上海定居,而王嶽倫壹個人留在了北京。

從李湘與王嶽倫的微博上看,兩人最近唯壹的交集,就是10月13日給女兒王詩齡12歲生日送祝福。據了解,王詩齡上個月從英國回來,直接飛到上海,隔離了21天。

王詩齡在英國就讀的德威國際學校,是壹所音樂學院,除了英國本部之外,還在中國的北京和上海有分校。這次從英國直接飛到上海,王詩齡大概率會跟着媽媽李湘。“當時我還覺得奇怪,爲什麽王詩齡回國不在北京讀書,反而在上海。現在也明白了。”該知情人告訴紅星新聞記者。

對於兩人傳出感情破裂的消息,有傳聞是因爲王嶽倫多次爆出私生活上的負面新聞。對此,該知情人告訴紅星新聞記者,“不是說渣不渣的問題,換了任何壹個人都不會容忍這樣的事情發生,更何況是李湘。”熟悉李湘的人都知道,她的性格很潑辣,同時她的面子觀念也非常重。“壹旦讓她知道了,她在圈子裏面就成爲了笑話,出現這樣的結果也是情理之中。”該知情人士還表示,目前兩人已經分居,同時,按照李湘的個性,王嶽倫大概率是淨身出戶。“李湘在北京有壹棟四層樓的房子,現在王嶽倫住在那裏。我估計壹旦簽訂離婚協議,王嶽倫也會被趕出去。”

至於爲什麽王嶽倫會發了微博又刪除?“因爲兩個人都非常疼愛女兒,我覺得是他們擔心這條微博對女兒的傷害,所以才又把它刪除,希望能夠用壹種更好的方式讓女兒接受父母的離婚。”該知情人告訴紅星新聞記者,按照李湘的個性,是受不了這個冤枉氣的,不會這樣默不作聲。“王嶽倫發這條微博,很可能是對他之前爆出的負面新聞的回應。他想告訴大衆,我現在恢復單身了,也可以重新交女朋友了。”

同時,李湘王嶽倫目前已經沒有商業關聯。而多次出現在李湘公司中的潘子豪,據天眼查APP顯示隻在公司佔1%的股份。紅星新聞記者了解到,潘子豪也是李湘的助理。“王嶽倫這幾年基本上沒有工作,無論是自己導演的作品還是綜藝節目。從2019年開始,壹直都是李湘壹個人在賺錢。”該知情人透露道。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澳大利亚籍作家杨恒均被中国判死缓 澳外长表示震惊
  2. 中国海军093核潜艇失事 55名海军官兵恐已死亡
  3. 魏书钧《河边的错误》入围戛纳“一种关注”单元
  4. 马斯克妈妈开派对庆祝75岁 闺蜜邓文迪也到场
  5. 知情人曝拜登儿子或被指控四宗罪 涉及这些方面
  6. 特斯拉上海厂普通工人月薪1万 因砍绩效员工投诉
  7. 比自杀更让人绝望的 到底是谁在逼良为娼?
  8. 上海推出引进外资激励措施 挽救经济最高奖1亿元
  9. 炸了:日本男艺人被老板性侵20次 “有视频证据”
  10. 上海推新一轮招商引资政策 重大项目最高奖励1亿
  11. 上海教授实名举报校长 教学成果被跨专业申报
  12. 马斯克最早4月访问中国 与习近平小弟李强见面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26005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