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農曆甲辰年 叁月十八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王力宏低調返台 父親揭離婚內幕新版本 徐若瑄再發聲明


2021-12-18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12月18日,據《自由時報》報道,金曲歌王王力宏和妻子李靚蕾8年婚姻畫下句點,前妻李靚蕾發長文揭開與王力宏婚姻中相處過程,讓人知道王不但男女關係混亂、約炮等荒唐行爲爲王力宏演藝生涯投下震撼彈,王力宏今天傍晚低調返台,對於媒體相關詢問不予回應。

王力宏於12月18日下午5點06分搭乘華信航空AE-992班機抵達桃園國際機場,爲了避開媒體的採訪,王力宏下飛機後隨即在商務中心人員帶領下,經由機坪前往環宇商務中心休息躲避媒體。

由於防疫規定入境旅客必須在機場完成PCR深喉唾液檢測,經由商務中心通關的王力宏依照規定必須前往檢疫站接受採檢。

下飛機兩小時後,王力宏在商務中心人員陪同下搭乘商務中心電動車前往疾管署的檢疫站,檢疫程序後回商務中心通關入境,後搭乘車輛前往防疫旅館。

據傳,王力宏此次下榻的防疫旅館,正是先前爆出離婚風波的大S與汪小菲所經營的S Hotel,但此消息尚未獲得證實。

王家出手!王力宏父親揭李靚蕾設計懷孕威脅結婚 索數億贍養費

另外,《自由時報》報道,王力宏遭前妻李靚蕾毀滅性大爆料,抖出他約炮、召妓等不堪作爲,王力宏深夜搬出父親救援,除回擊李靚蕾,提及她當年設計懷孕,進而和王力宏結婚,也提到王力宏和李靜蕾已經分居兩年,且簽字離婚,併說李靚蕾要求數億台幣的贍養費。

王力宏父親的聲明如下:

我是王大中,壹般來說,我是壹個退休了的普通人,但是我坐下來寫這段,才是真正困難的,因爲這隻能表達我心痛的萬分之壹,有些人知道,我唯壹『有名』的是我是王力宏的爸爸!這壹輩子裏,我最遺憾的事發生在2013年,那時接到力宏電話,他和壹位女子在壹起,她說當時是月事後壹週,然而兩週之後,她告訴力宏已經懷了他的孩子。起先她說不用擔心,她會獨自帶孩子,但是很快又改口說如果不結婚,她會爆料摧毀力宏的事業。當初家裏大部份認爲這種威脅不能接受,長痛不如短痛,我是唯壹讚成結婚的,因爲我覺得必須保護孩子,而且事業也很重要,結了婚也許她會是個好妻子,結果竟然這是我壹生最大的遺憾。

接下來的竟是七年的痛苦,包括近兩年地獄似的生活。這個婚姻從頭就是千蒼百孔,力宏勞心勞力,補東補西來維持婚姻,到現在幸好叁個孩子都身心健康,即使最後兩年,已經不能同住,力宏每天花幾小時本人和孩子同在,或實在外地時也用網上聯繫和孩子互動。當我和王媽媽在台灣時。幾乎每天去和孩子們互動保持他們成長的正常。然而這壹份努力沒有成效,靚蕾發表的這壹份『長文』竟然轟動壹時,但這『長文』不是第壹時間寫出,而是分居兩年來處心積慮的結果,七年努力結果在還是沒有脫離壹而再,再而叁的威脅手段,這是我最大的遺憾,當時沒有堅持取短痛而不長痛。

我不要求大家同情,也不在乎手段,隻希望大家能客觀的分析,請大家了解此事已延續多年,離婚的程序也已近兩年,而事實上雙方已簽字,女方有數億台幣的要求,生活費,兩名菲傭,壹名保姆及壹名專用司機,再加孩子的生活費和教育費,這壹期都已同意交付,絕對沒有不支持她的可能,我們家世的傳統是和善待人,從力宏七年來的努力,應該可以看出他是什麽樣的人,分居也已兩年多,力宏在此期間絕對沒有出軌之事。

最後請瞭解被誣告的痛苦,隻希望大家保持客觀,自然還是會有天理公道,力宏不是敗類,他的孩子們也不該被灌輸這種印象。

徐若瑄相隔17小時再發聲!自清沒有對不起老公

另外,因爲李靚蕾以「毀滅式」長文,將王力宏包括召妓、約人妻、各地約炮等醜聞爆出,其中「甚至明知違反法規也要飛奔去找她家找她聚會」引發熱議,不少人把矛頭指向王力宏前陣子違規聚餐的徐若瑄,讓她的IG、臉書等社群遭網友灌爆,她稍早再度發聲,強調已對她造成極大影響,自己「絕對沒有踰矩對不起我先生」。

徐若瑄淩晨3點時在IG及臉書發文提到:「對於今日媒體未經證實影射或以不實爆料方式報導影射徐若瑄小姐,以及網路網友惡意詆毀、轉述、攻擊的發言指控,威威巖娛樂公司將代表徐若瑄小姐要求撤回不當報導和發言,否則壹率訴諸法律絕不寬待。」但因爲寬「待」是錯別字,她重PO後改正爲「寬貸」。

之後徐若瑄將IG留言功能關閉,無法關留言的臉書則繼續被網友留言出征,而就在剛剛,她於相隔首個聲明17小時後再度發文,解釋媒體接獲的爆料內容「是鄰居誤會了」,首先是王力宏今年隻參加過聚會2次,壹次甚至她老公也在場,更說每次見面都是壹群好朋友壹起,「在此澄清和製止不必要的聯想」。

徐若瑄說「王力宏先生」的婚姻事件已經對她造成極大影響,爲自己發聲是因爲自己也必須捍衛家人、小孩、朋友、合作夥伴和工作單位,「在我身邊的每個人都因此造成壓力和受傷,這樣壹個事件也波及了無辜,希望謠言能止於智者,減少傷害」,最後喊話要「王力宏先生」儘快出來化解,「不要因爲個人私事,殃及友人」。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0)
  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6)
  3.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2)
  4. 哈佛研究:孩子一生只有1次变聪明的机会 要抓住
  5. 中国年轻人的希望在哪 “四不青年”与“宅女上街”
  6. 魏书钧《河边的错误》入围戛纳“一种关注”单元
  7. 不确定时代 中国性萧条正在加速 关闭了的性开关
  8. 马斯克妈妈开派对庆祝75岁 闺蜜邓文迪也到场
  9. 儿子7岁还在吸母乳 母亲曝这一原因 老师都傻眼
  10. 中国富豪藏金新加坡 传金管局暗示银行保持低调
  11. 禁止中国人买房真来了! 佛州新法案震惊华人圈
  12. 比自杀更让人绝望的 到底是谁在逼良为娼?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26064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