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一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又炸了!SpaceX新型火箭着陆时坠毁 现场惊现巨大火球


2021-02-02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2月2日,据卫星社报道,今天,SpaceX公司下一代星际飞船火箭的最新原型机成功发射,但在该公司最新的开发测试飞行后,在尝试着陆时因撞击而爆炸。

根据报道,星舰原型序列号为9号,或SN9,目标飞行高度为10公里,或约32,800英尺。这次飞行与SpaceX去年12月的一次类似,当时该公司发射了SN8原型机,进行了迄今为止最高和最长的飞行。

SpaceX首席集成工程师因思派克在事件发生后表示:“总而言之,这是另一次伟大的飞行,这是一次测试飞行,我们第二次在这种配置下发射星际飞船,”。我们已经获得了大量可靠的数据,并实现了演示飞行器控制和亚音速再入的主要目标。”

目前,SpaceX公司正在开发“星际飞船”,目标是发射货物,并且一次最多可搭载100人前往月球和火星执行任务。美国联邦运输署此前曾禁止SpaceX进行新的测试发射,因为据报道,去年12月SN8的发射违反了该公司现有的许可证。但这次,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证实SpaceX遵守了“安全和相关联邦法规”。美国联邦航空局在备忘录中写道:“美国联邦航空局于2月1日晚些时候决定,SpaceX公司符合所有安全和相关的联邦法规,将给予他们发射许可证进行SN9的飞行测试。”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OpenAI联合创始人阿尔特曼突遭罢免 已加盟微软
  2. 双语能力可提高晚年记忆力 防止认知能力下降
  3. 全球顶级芯片制造商:最糟糕的时期很快会过去
  4. 解放军最大无人机绕台 美国军机横穿台海飞行线
  5. 哈佛研究:孩子一生只有1次变聪明的机会 要抓住
  6. 日本ispace称无法确认登月舱着陆 通讯无望恢复
  7. “长新冠”嗅觉失灵与大脑活动减少有关 可逆转
  8. 科学家模拟月球尘埃的气味 特殊 “有点像火药”
  9. 研究解释为什么会长白发 最明显的衰老迹象之一
  10. 基因定制自己的孩子 是人类的疯狂还是未来?
  11. “星舰”爆炸 附近居民窗户震碎 尘埃残骸满天飞
  12. 星舰爆炸瞬间马斯克表情曝光 飞起来就是成功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19152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