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八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联邦政府工资保护计划重开 针对20人以下小型雇主


2021-02-22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2月22日,据《华尔街日报》报道,拜登将在周一宣布,联邦政府小企业贷款计划将重新开放,但这次只面对小雇主。从本周三开始,雇员人数少于20人的公司可以申请工资保护计划项目PPP,申请窗口为14天。

据联邦官员说,这个独家申请机会是美国小企业管理局和其他联邦机构将采取的几个措施之一,目的是让非常小的公司、少数族裔拥有的公司或位于服务不足社区的公司更容易申请到PPP的贷款。

PPP向小企业提供贷款,帮助它们抵御新冠疫情的经济影响。该项目自去年8月关闭后,于今年1月重新开放。这些贷款由放款人发放,并由小企业管理局担保。

一名政府官员表示,员工少于20人的PPP申请者将可以在美东时间2月24日9点到3月9日下午5点之间申请。该项目将于3月31日结束。

去年,PPP项目受到了批评,非常小的企业和那些没有现有银行关系的企业最初很难申请到该项目。倡导团体和其他组织也对该项目在少数族裔和服务不足社区的效果表示担忧。FDA在其网站上发布了一份长达24页的新指导文件。该指导文件将让研发新疫苗的公司,在申请FDA的紧急使用申请授权时进度更快。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台积电考虑在日本建厂生产3纳米芯片 政府发债券扶持
  2. 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被罚40亿美元 主管赵长鹏认罪
  3. 陆家嘴集团苏州百亿毒地几成空城 小区房价暴跌
  4. 美国有几十家小型科技公司串通 在H1B抽签中作弊
  5. 马斯克宣布推特最新计划 允许文章设置点击收费
  6. 北京楼市怎么了?想置换的业主卖不动二手房
  7. 加州洛杉矶和长滩两大港口进口量暴跌 政府问题
  8. 习近平谈经济困难 再翻烙饼有效?老百姓没钱了
  9. 日本央行维持利率不变 引发全球债券收益率下跌
  10. 德国最大银行“德银”成下一个爆雷的“大炸弹”?
  11. 农民工年龄结构堪忧 政治局开会 经济需救命稻草
  12. 德国软件巨头SAP逆势进驻旧金山 招聘上千人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6151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