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八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美英计划模拟摧毁中俄卫星 中国或先发制人


2021-02-24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近年来,随着科技的发展,人类越来越离不开人造卫星,目前,不管是在民用上还是军用上,人造卫星的作用都显得非常重要。

特别是在军事领域上,如果军用卫星一旦出现问题的话,那么,即将参与作战或者已经在进行作战的军队将会受到非常大的打击。因此,英国方面开始打起了中国和俄罗斯卫星的主意。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英国国防部宣称,英国的太空司令部计划实施在发生军事冲突的时候摧毁敌方卫星的模拟演练。对此,英国空军参谋长表示,虽然说未来的冲突很可能不会从太空中开始,但是,我毫不怀疑它将会进入到太空,并且很有可能会在太空中决定一场冲突的胜负。

据了解,英国皇家空军的精英部队已经被这项训练任务所选中了,在这场训练任务中,英国的太空司令部准备把他们的“台风”战斗机派遣到“太空边缘”当中,然后模拟演练对抗中国和俄罗斯的通信以及军事卫星。

据了解,届时,英国的飞行员将会驾驶“台风”战斗机飞上12公里的高度,然后再开始进行6公里高度的垂直爬升。也就是说,等到这一系列飞行动作完成之后,英国飞行员将会在18公里的高度向地方的卫星发射反卫星导弹,导弹发射完成后,英国飞行员再驾驶“台风”战斗机返回基地,那么,英国空军有这种能力吗?

虽然英国国防部的想法非常好,但是这项任务在执行起来却非常困难。更为重要的是,英国空军目前还没有装备反卫星导弹。美国也许会帮助他们,并且,美国研制的“标准-3”导弹也能够安装在英国空军的“台风”战斗机上,但是,这种导弹的尺寸却非常大,很可能会导致“台风”战斗机在装备了这款导弹后出现一系列的问题。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澳大利亚籍作家杨恒均被中国判死缓 澳外长表示震惊
  2. OpenAI联合创始人阿尔特曼突遭罢免 已加盟微软
  3. 中国海军093核潜艇失事 55名海军官兵恐已死亡
  4. 抖音教中国人怎样偷渡美国 非常规路径翻山越岭
  5. 双语能力可提高晚年记忆力 防止认知能力下降
  6. 全球顶级芯片制造商:最糟糕的时期很快会过去
  7. 美国正考虑让轰炸机在韩国降落 应对朝鲜的挑衅
  8. 金正恩发展核武已不可逆转 部分原因来自中国
  9. 哈佛研究:孩子一生只有1次变聪明的机会 要抓住
  10. 美军陷无航母可用窘境? 拜託英国帮忙巡航地中海
  11. 日本ispace称无法确认登月舱着陆 通讯无望恢复
  12. 黎智英被囚超过两年 其子再赴英求见首相未果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6015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