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六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美国新房源较往年同期减少20万套 房价无放缓迹象


2021-03-05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3月5日,据CNBC报道,2021年的美国春季房地产市场正在形成有史以来最精简、竞争最激烈的局面。

由于春季挂牌待售的房屋数量大幅下降,再加上已经创纪录的低供应量,使买家越来越难以完美的价格找到自己的梦想住宅。

Realtor.com的一项最新计算显示,今年2月底,美国待售房屋数量是去年同期的近一半。新挂牌待售的房屋数量进一步减少加剧了供应不足的状况,这部分是由恶劣天气导致的。

Realtor.com的首席经济学家丹妮尔·黑尔(Danielle Hale)说:“上个月创纪录的寒冷和暴风雪可能导致卖家暂停销售,即使只是暂时的。”“在目前缺乏库存的市场,任何挫折都是重大的。”

与过去四年同期的平均水平相比,2021年前两个月,由于卖家减少,新上市的房屋数量减少了约20.7万套。要回到此前的水平,房源数量必须在3月和4月以25%的年率增长,但这不大可能。

虽然新房供应下降幅度最大的是俄克拉荷马城和密苏里州的堪萨斯城,但全国各地的新房供应都在普遍下降。库存有所增加的主要城市只有加州的圣何塞、旧金山和科罗拉多州的丹佛。

待售房屋供应日益紧张,继续推高房价。CoreLogic的数据显示,今年1月,房价同比涨幅略高于10%。不断上升的抵押贷款利率目前正在损害人们的负担能力,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给房价泼上任何冷水。

供应紧张的情况也让卖家更加看好潜在收益。根据Redfin的数据,新上市房屋的要价在2月份创下了347,475元的历史新高。Redfin还发现,二月份签约的房屋中,有超过一半(55%)是在上市后的头两周内签约的。一年前这一比例为44%.

“过去几周,冬季风暴扰乱了房地产市场,抵押贷款利率大幅上升,”Redfin的首席经济学家达里尔·费尔韦瑟(Daryl Fairweather)说:“尽管过去几周待售房屋和新上市房屋价格小幅下跌,但房价涨幅丝毫没有放缓的迹象。”

虽然冬季风暴的影响应该是暂时的,但抵押贷款利率上升将进一步降低人们的负担能力,并可能意味着随着春季市场的发展,房价竞标战可能会减少。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台积电考虑在日本建厂生产3纳米芯片 政府发债券扶持
  3. 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被罚40亿美元 主管赵长鹏认罪
  4. 马斯克宣布推特最新计划 允许文章设置点击收费
  5. 北京楼市怎么了?想置换的业主卖不动二手房
  6. 加州洛杉矶和长滩两大港口进口量暴跌 政府问题
  7. 杭州市委书记被公共情妇举报 浙江贪腐圈权色江湖
  8. 中共急了 逼日本卖芯片 北京发文要日本不得断供
  9. 习近平谈经济困难 再翻烙饼有效?老百姓没钱了
  10. 日本央行维持利率不变 引发全球债券收益率下跌
  11. 德国最大银行“德银”成下一个爆雷的“大炸弹”?
  12. 农民工年龄结构堪忧 政治局开会 经济需救命稻草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4212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