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七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高盛预测2021年底美国失业率将降至4.1% 招聘热潮


2021-03-08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3月8日,据CNBC报道,根据高盛的预测,2021年底美国的失业率可能会下降到接近新冠疫情之前的水平,并迎来一个招聘热潮。高盛预计今年年底前失业率将下降到4.1%,甚至可能更低,具体取决于财政刺激措施和受疫情打击最严重的行业复苏的强劲程度。

此外,该预测显示,就业很可能在2022年底之前恢复到疫情前的水平,财政部长耶伦周一在接受MSNBC采访时支持了这一观点。

此前2020年2月,在疫情爆发之前,美国失业率为3.5%,是50多年来的最低水平。2020年4月,由于为遏新冠疫请而关闭的企业,这一比率飙升至14.8%,到今年2月已降至6.2%。

根据劳工部上周五(3月5日)发布的报告,休闲餐饮业在2月份增加了35.5万个工作岗位,占当月新增的37.9万个非农就业岗位的绝大多数。

不过,酒吧、餐馆和酒店的员工数量仍然比一年前减少了近350万人,失业率为13.5%,而一年前仅为5.7%.高盛表示,除了餐饮业的招聘潮外,政府的就业增长也应有助于降低失业率。政府职位比一年前减少了165万个,根据2月份就业报告,政府部门失去了86,000个岗位,是当月中损失最大的行业。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澳大利亚籍作家杨恒均被中国判死缓 澳外长表示震惊
  3. 台积电考虑在日本建厂生产3纳米芯片 政府发债券扶持
  4. 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被罚40亿美元 主管赵长鹏认罪
  5. 为何李克强逝世可能给习近平带来一场危机?习到底怕什么?
  6. 澳洲记者成蕾刑满释放遭驱逐出境 中国称因间谍罪
  7. 美国有几十家小型科技公司串通 在H1B抽签中作弊
  8. 马斯克宣布推特最新计划 允许文章设置点击收费
  9. 北京楼市怎么了?想置换的业主卖不动二手房
  10. 中国五一出游火爆 三年疫情后长假旅游价格飙升
  11. 加州洛杉矶和长滩两大港口进口量暴跌 政府问题
  12. 杭州市委书记被公共情妇举报 浙江贪腐圈权色江湖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5142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