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农历甲辰年 三月初十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GameStop突破200美元 向电子商务转型利好股价


2021-03-09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3月9日,据Market Insider报道,Gamestop的股价在周二上涨了25%,自今年2月1日以来首次突破200美元的大关。随着Gamestop向电子商务业务转型的步伐加快,这家零售商的股价最近几天有所回升。此前在3月7日,GameStop宣布Chewy创始人瑞恩·科恩将领导一个委员会,负责公司的转型。

据报道,GME股价突破200美元,尽管这一水平仍远低于1月份交易狂潮期间483美元的峰值,但今年迄今为止股价仍上涨了逾900%,比2月中旬时的水平高出约五倍。

周一,GameStop宣布董事会成员、Chewy创始人瑞恩•科恩将领导一个计划委员会,旨在引领GameStop转型,该公司股价随之大幅上涨。科恩在去年11月的一封信中表示,这家视频游戏零售商要想生存下去,就需要专注于电子商务业务,减少对实体店的依赖。

随后采取的措施暗示GameStop听从了科恩的警告。今年2月,该公司聘请了亚马逊资深员工马特•弗朗西斯担任新的首席技术官。过渡委员会目前的任务是为其电子商务履行和客户关怀部门招聘领导人,以及物色一位新的首席财务长。

GameStop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该集团还将寻求机会,将GameStop转型为一家“技术企业”,并为股东创造价值。

这一消息标志着围绕GameStop股票的狂热进入了一个新阶段。而参与Reddit交易的交易员们已经用研究GameStop如何作为电子商务公司茁壮成长的方式取代了他们的粗糙的评论、表情包和吹嘘般的宣传。

甚至该公司最著名的多头基思•吉尔也为最近的反弹欢呼。这位在网上被称为DeepF***ingValue的投资者周一更新了自己的头寸。据称,单日上涨为他带来了850万美元的利润,使他的总利润达到2,580万美元。

吉尔因为早期看好GameStop而在网上声名狼藉。在1月份的激增中获得的关注导致他上个月就此事在美国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作证。

而GameStop周一收于194.50美元。该公司有两个分析师给出的“买入”评级,两个分析师给出的“持有”评级,三个分析师给出的“卖出”评级。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台积电考虑在日本建厂生产3纳米芯片 政府发债券扶持
  2. 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被罚40亿美元 主管赵长鹏认罪
  3. 国会报告:美国必须做好与中俄同时打两场战争的准备
  4. 马斯克宣布推特最新计划 允许文章设置点击收费
  5. 北京楼市怎么了?想置换的业主卖不动二手房
  6. 习近平与泽伦斯基通话后抛弃普京?中共风向转变
  7. 加州洛杉矶和长滩两大港口进口量暴跌 政府问题
  8. 习近平谈经济困难 再翻烙饼有效?老百姓没钱了
  9. 日本央行维持利率不变 引发全球债券收益率下跌
  10. 德国最大银行“德银”成下一个爆雷的“大炸弹”?
  11. 农民工年龄结构堪忧 政治局开会 经济需救命稻草
  12. 德国软件巨头SAP逆势进驻旧金山 招聘上千人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18190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