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七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纽约著名说唱歌手偶像DMX去世 吸毒过量享年50岁


2021-04-09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据纽约邮报4月9日报道,传奇饶舌说唱歌手DMX于4月2日因吸毒过量而进入植物人状态,并于周五去世,享年50岁。DMX创作的音乐讲述了自己充满麻烦和犯罪的生活。

他的家人证实了这位出生于威彻斯特县(Westchester County)的名为厄尔·西蒙斯(Earl Simmons)的死讯。

“今天我们悲伤地宣布,我们的亲人,DMX,原名厄尔·西蒙斯,在怀特普莱恩斯医院(White Plains Hospital)去世,享年50岁。在他生命的最后的几天里他的家人一直在医院陪伴着他,”他的家人在一份发给纽约邮报《第六页》栏目的声明中说。

“西蒙斯是一位战斗到最后一刻的战士,他全心全意地爱着他的家人,我们也珍惜和他一起度过的时光。西蒙斯的音乐鼓舞了世界各地无数的粉丝,他的标志性遗产将永远流传下去。在这难以置信的困难时刻,我们感谢所有的爱和支持。请尊重我们的隐私,我们为失去兄弟、父亲、叔叔和被世人称为DMX的人而悲痛。一旦细节确定下来,我们将分享他的追悼会的信息。”

DMX是一个15岁孩子的父亲,小时候在扬克斯(Yonkers)长大,长期与毒瘾和法律问题作斗争。

1998年,他的首张专辑《It’s Dark and Hell Is Hot》荣登排行榜榜首,自此他的演艺生涯便开始了。专辑以DMX独特的粗声粗气的演唱方式,虚张声势地讲述了城市故事,加速了纽约市硬核说唱音乐的流行。这张专辑的首张专辑销量超过白金唱片近五倍,并在美国音乐排行榜上登顶。

DMX的下两张专辑《肉之肉,血之血》和《…然后就有了X》在一年内在Ruff Ryders/Def Jam唱片公司发行,总销量超过800万张。

《Ruff Ryders’Anthem》、《What’s My Name》和《What These Bitch Want》等单曲的实力,以及它们的视频,推动了这位说唱歌手迅速而有影响力的崛起,奠定了他作为流行文化基石的地位。

DMX也在本世纪末开始涉足好莱坞,开始了他漫长的演艺生涯,在《肚皮》(Belly)和《罗密欧必须死》(Romeo Must Die)等电影中扮演重要角色。

1999年至2002年间,他两次获得格莱美奖(Grammys)提名,四次获得MTV音乐录影带奖(MTV Music Video Awards)提名。

他的唱片发行量在21世纪后期放缓了。他在14年的时间里共发行了5张唱片,并继续出演了几十部电影和电视节目,但他的事业经常因法律、财务和毒品问题而偏离正轨。

2020年,DMX在说唱歌手塔利布·克韦利(Talib Kweli)的“人民党”(People’s Party)播客上接受了一次情绪激动的采访。在采访中,他谈到了14岁时他的导师第一次给了他可卡因,当时两人在扬克斯抢劫。

“我直言不讳,然后……我不再把注意力放在钱上。”我从来没有过这种感觉,它把我搞砸了。后来我发现他在针头上涂了可卡因。你为什么要这样对待一个孩子?这位说唱歌手悲痛万分地说道。

“他知道我很尊敬他。你为什么要对一个敬仰你的人做这种事?一个怪物诞生了。我甚至不会对我最大的敌人做这种事,尤其是对你以为自己很爱的人。”

2019年,在因逃税入狱近一年之后,他在洛杉矶的一档广播节目中表示,他希望说唱不再美化毒品。“他们都在推广毒品,”他告诉《大男孩的邻居》栏目。

“如果这是你想做的事,那是你的事,但你不能把它搞得很酷,也不能让它变得很酷,明白我的意思吗?”孩子们走来走去,好像在说,‘我要吸毒,我要吸大麻。’”

2016年,这位说唱歌手在威彻斯特县一家酒店的停车场过量服用“粉状物质”,险些死亡。事件发生后,DMX在2017年和2019年把自己送进了戒毒所。

这些年来,这位圣像已经无数次违反了法律。他曾被判多项重罪,并因未支付儿童抚养费、酒后驾车、虐待动物、鲁莽驾驶、持有毒品、无证驾驶和违反缓刑规定而被捕,并在监狱服刑。

他第一次触犯法律是在1986年,根据他在Medium网站上的犯罪记录概述,他因为从垃圾场偷狗而被捕。据报道,当时15岁的他从少管所越狱,后来在他母亲的坚持下自首。

DMX演唱了一首凄美的歌曲《Slippin’》,讲述了自己十几岁时身陷囹圄的经历。

这位说唱歌手成为了虔诚的基督徒,他说他每天都读圣经,这场悲剧让他更接近上帝。据《基督教邮报》报道,在新冠病毒大流行的头几个月,DMX在Instagram上直播了他在公园长椅上的布道时告诉了他的粉丝他的信仰。“所以现在我接受困难的处境。我赞美上帝,因为通过这些情况,我看到他愿意为我做什么。”

“在日常生活中,如果遇到困难,我赞美上帝;生活出问题了,我赞美上帝;生活走偏了,我赞美上帝。”

“我赞美上帝,因为没有什么是他不能让我克服的。所以我感谢他给我的每一个机会,让我看到他愿意为我做什么。”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前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因心脏病突发去世 享年68岁
  2. 中国东方航空上海飞香港班机 被指飞越金门上空
  3. 中国政府黑客数量比FBI网络情报员“至少多50倍”
  4. 德国软件巨头SAP逆势进驻旧金山 招聘上千人
  5. 多种衡量方法都认为 美股当前估值一点不便宜
  6. ChatGPT革命推动今年美股一半涨幅 周期放缓衰退
  7. 魏书钧《河边的错误》入围戛纳“一种关注”单元
  8. 中国内资金枯竭 法国50座中资酒庄待售 裁员欠薪
  9. 重大衰退潮信号?贝莱德CEO出售巨额个人股份
  10. 马斯克妈妈开派对庆祝75岁 闺蜜邓文迪也到场
  11. 郭文贵的2500万美元保释方案被拒 最高可判百年
  12. 加州3月房价突然上涨 库存吃紧或阻房市快速反弹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5124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