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八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今年经济复苏或出现波动 美联储副主席提醒将供需失衡


2021-04-10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4月10日,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Richard Clarida)周五在接受彭博电视(Bloomberg Television)采访时表示,今年经济复苏的预期路径可能会出现波动,而对于美联储可能将于何时缩减支持经济的举措,克拉里达几乎未给出暗示。

克拉里达表示,“我们确实认为经济将重启”,但随着经济重启,美联储和其他政府支持举措所激发的压抑需求料将浮现,将引发潜在供需不平衡问题。

他说道:“供应和需求都将扮演一定角色,某些领域可能会出现一些暂时的不平衡。”

克拉里达重申,政策路径将依赖于经济在达到美联储的就业和通胀目标方面有怎样的表现。他表示,进行加息的一个条件是,年化通胀率至少在一年左右的时间里达到2%。

克拉里达指出,如果美联储考虑改变货币政策立场,美联储官员将有“许多机会”把讯息传递给市场以及公众。他还表示,他对于美联储控制通胀有信心。

克拉里达还表示,美联储的债券购买计划将针对国债发行模式进行调整,但他表示,他认为这主要是一种技术性考虑,而不是直接试图影响不同期限的借款成本。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澳大利亚籍作家杨恒均被中国判死缓 澳外长表示震惊
  2.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3. 台积电考虑在日本建厂生产3纳米芯片 政府发债券扶持
  4. OpenAI联合创始人阿尔特曼突遭罢免 已加盟微软
  5. 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被罚40亿美元 主管赵长鹏认罪
  6. 湖北襄阳一医院院长涉贩卖出生证 传有贩婴行为
  7. 为何李克强逝世可能给习近平带来一场危机?习到底怕什么?
  8. 马斯克宣布推特最新计划 允许文章设置点击收费
  9. 抖音教中国人怎样偷渡美国 非常规路径翻山越岭
  10. 北京楼市怎么了?想置换的业主卖不动二手房
  11. 加州洛杉矶和长滩两大港口进口量暴跌 政府问题
  12. 习近平谈经济困难 再翻烙饼有效?老百姓没钱了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6012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