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一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马斯克现身德州奥斯汀超级工厂 赛博卡车或年底投产


2021-04-17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4月16日,据商业内幕报道,周四(4月15日),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位于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正在建设中的超级工厂(gigactory),亲自试驾了一把由该工厂生产的纯电动赛博皮卡Cybertruck。从网上曝光的照片来看,新车采用了非常简洁的内饰设计,有些类似于新款Model S和Model X。据悉,奥斯汀的超级工厂将是赛博卡车的生产基地。

马斯克在推特上回复了餐馆赛博卡车超级工厂的消息,他说:“我就在那里,开着赛博卡车绕着它将要建造的地方转!”

照片还显示他与工地的建筑工人交谈。

在现场与员工和车迷交流的过程中,马斯克还是透露这款新车有望于“2021年的某个时间”在这座临近竣工的超级工厂里开始批量生产,但这一切都取决于Giga Press(巨型铸造机)的到位情况。据了解,该设备用于一体化组件的制造,取代数百台机器人并减少车身后半部约70个零部件,并将首先应用在Model Y的生产之中。

毫无疑问,电动皮卡Cybertruck是特斯拉最受关注的未来车型之一,截至2020年12月7日,该车的预订量就已经逼近了80万。虽然这款新车在尺寸和外观设计上经历了多次修改,但由于马斯克在2020年第四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特斯拉已经最终敲定了该车的外观设计,所以这次他试驾的车型有可能已经非常接近最终量产版本。

据Electrek报道称,这是6个多月来首次看到这种汽车的原型。该出版物补充说,这可能是2019年12月马斯克在洛杉矶开车时看到的同一辆原型车,部分原因是车门把手的存在。今年3月,马斯克曾在推特上表示,升级后的赛博卡车将没有门把手。

这款电动皮卡目前还没有具体的上市日期,但马斯克在1月份表示,“如果我们幸运的话”,2021年底就可以开始交货。他补充说,预计将于2022年开始批量生产。

据Insider网站的蒂姆·莱文(Tim Levin)报道,在2019年11月Cybertruck首次亮相之前,马斯克多年来一直在提特斯拉的皮卡。

今年1月,特斯拉表示,其位于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Gigafactory将于今年投产,这将是该公司的第四个工厂。

马斯克一直是推动科技产业从硅谷向德州迁移的动力之一。除了特斯拉工厂,马斯克的航天公司SpaceX、神经技术公司Neuralink和基础设施公司Boring company都在德克萨斯州有业务。

今年3月,马斯克宣布他正试图在SpaceX位于德克萨斯州的发射基地建立一个名为“星基地”的新城市。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2. 台积电考虑在日本建厂生产3纳米芯片 政府发债券扶持
  3. OpenAI联合创始人阿尔特曼突遭罢免 已加盟微软
  4. 马斯克宣布推特最新计划 允许文章设置点击收费
  5. 德州男子开杀戒 “处决式”枪杀5名邻居 包括8岁儿童
  6. 加州通过新规 到2036年禁止销售新的柴油卡车
  7. 双语能力可提高晚年记忆力 防止认知能力下降
  8. 全球顶级芯片制造商:最糟糕的时期很快会过去
  9. 哈佛研究:孩子一生只有1次变聪明的机会 要抓住
  10. 马斯克欢迎卡尔森使用推特 将来会比Youtube赚钱
  11. 华裔生活在美国“红州” 德州到底还能不能待了?
  12. 日本ispace称无法确认登月舱着陆 通讯无望恢复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19170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