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八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哈里梅根二胎女儿出生 名字中有“戴安娜” 英王室祝福


2021-06-06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6月6日,据媒体报道,英国哈里王子和妻子梅根的发言人周日宣布,梅根已经生下了女儿,这是她和哈里的第二个孩子。

“哈里王子和梅根非常高兴地欢迎他们的女儿莉莉贝特·戴安娜·蒙巴顿-温莎(Lilibet“Lili”Diana Mountbatten-Windsor)来到这个世界。”

“莉莉于6月4日星期五上午11点40分在圣巴巴拉Cottage医院医生和工作人员的照料下出生,”声明说。“母女平安,已经回到了家中。”

“莉莉是以她的曾祖母,也就是女王陛下的名字命名,女王的家族昵称是莉莉贝特。她的中间名戴安娜是为了纪念她的已故祖母戴安娜王妃。”

哈里和梅根在2月份首次披露他们即将迎来第二个孩子,并在3月的奥普拉访谈中透露了孩子的性别。

莉莉是伊丽莎白女王的第十一个曾孙。在王位继承人中排名第八,排在她的祖父查尔斯、叔叔威廉以及他的三个孩子(乔治、夏洛特和路易斯)、她的父亲哈里和哥哥阿尔奇之后。

莉莉在美国加州出生,也使她成为在海外出生的王位继承顺序中最高的王室成员。这也使她拥有美国和英国的双重国籍——这意味着她长大后同时拥有竞选美国总统以及继承英国王位的资格。

去年年初,哈里和梅根退出王室成员的角色引发轰动,他们于7月搬到了加州的圣巴巴拉定居。

据《纽约邮报》报道,英国王室公开向哈里王子和梅根表达了对这对夫妇第二个孩子Lilibet Diana的祝福。

白金汉宫发言人周日发表了一份声明,表达了家人的“喜悦”,该声明代表伊丽莎白二世、查尔斯王子和卡米拉、康沃尔公爵夫人以及威廉王子和凯特.米德尔顿。

这位发言人说:“女王、威尔士亲王和康沃尔公爵夫人以及剑桥公爵和公爵夫人已经得知苏塞克斯公爵和公爵夫人的女儿出生的消息,并对此感到高兴。”

威廉和凯特随后在推特上发了一条支持信息,上面写着:“莉莉宝宝的到来让我们都很高兴。祝贺哈里、梅根和阿奇。”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湖北襄阳一医院院长涉贩卖出生证 传有贩婴行为
  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0)
  3.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6)
  4.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2)
  5. 哈佛研究:孩子一生只有1次变聪明的机会 要抓住
  6. 中国年轻人的希望在哪 “四不青年”与“宅女上街”
  7. 美军陷无航母可用窘境? 拜託英国帮忙巡航地中海
  8. 魏书钧《河边的错误》入围戛纳“一种关注”单元
  9. 不确定时代 中国性萧条正在加速 关闭了的性开关
  10. 马斯克妈妈开派对庆祝75岁 闺蜜邓文迪也到场
  11. 儿子7岁还在吸母乳 母亲曝这一原因 老师都傻眼
  12. 比自杀更让人绝望的 到底是谁在逼良为娼?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604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