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一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都美竹在警方通报后发声:被灌醉送到吴亦凡卧室


2021-07-23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来源:凤凰网娱乐

7月22日晚,北京警方通报吴亦凡事件后,都美竹转发红城警察关于网友造谣自己的通报。该通报显示,在网上制造谣言侮辱都美竹的网友已被警方依法查处。随后,都美竹在评论区发文:“我不漂亮,不完美,但我尽力了。”“我受到的伤害句句属实,并且现在一直在治疗中,药没停”。

稍后,都美竹在微博再次发文:“不想再占用公共资源了,希望这个事情早点结束,真的好累!”她强调自己是被灌醉送到了吴亦凡的卧室里,“不是我主动去的,不是我故意留下”。而发生关系的第二天,吴亦凡称会对她负责,于是她相信了对方是要和自己谈恋爱,但后面联系了几个月却消失了。

她称自己没有诈骗,也没有收钱,“可以说我炒作,为了红,怎么说都可以,我无所谓,可能没有一个让所有人满意的结果,但我真的尽力了”。

稍早,北京警方通报吴亦凡都美竹事件,称吴亦凡经纪人2020年12月以挑选MV女主角面试为由,约都美竹到吴亦凡家中参加聚会,都美竹酒后与吴亦凡发生性关系,此后到今年4月两人保持微信联系;都美竹后续发布的多篇博文有网络写手;嫌疑人刘某迢虚构了三种身份在吴亦凡和都美竹之间进行欺诈,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而针对网民举报的“吴亦凡多次诱骗年轻女性发生性关系”及近期网络互曝的有关行为,警方仍在调查中。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澳大利亚籍作家杨恒均被中国判死缓 澳外长表示震惊
  3. 中国海军093核潜艇失事 55名海军官兵恐已死亡
  4. 武汉公民记者方斌30日出狱 被警方送往北京“生活”
  5. 德州男子开杀戒 “处决式”枪杀5名邻居 包括8岁儿童
  6. 魏书钧《河边的错误》入围戛纳“一种关注”单元
  7. 云南昆明奔驰女司机闯红灯撞飞路人 9人受伤送院
  8. 比特币将达10万美元 《富爸爸》作者给出理由
  9. 马斯克妈妈开派对庆祝75岁 闺蜜邓文迪也到场
  10. 缅因州发生枪击案 4人家中死亡 3人高速路上被枪击
  11. 洛杉矶发生暴乱:数百人打砸抢 警察都不敢靠近
  12. 比自杀更让人绝望的 到底是谁在逼良为娼?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19145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