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六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舆论转变 李靓蕾被炮轰: 王力宏欺骗大众 你也帮他骗人


2021-12-25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来源:娱乐E君

日前,李靓蕾接连发文开撕王力宏,获得众多舆论支持,最后也让王力宏道歉认错,宣布暂别演艺圈,舆论也一边倒都在怒骂王力宏,广告金主也纷纷跟他解约。但随着李靓蕾的“独角戏”不断上演,近期舆论导向也发生了一些变化。

昨天,被称为“好嫁风教母”的网红马小婷就看不下去了,发文直斥李靓蕾误导大众。马小婷表示,王力宏虽然欺骗了大众,“但是他没有欺骗李靓蕾,李靓蕾在明知的情况下,去做了自己选择。她不是无知,她是明知,并且选择。”

马小婷在微博发文以3点炮轰李靓蕾:

1.李靓蕾选择这段“充满风险”的婚姻时头脑是完全清醒的,并且在巨大的风险中生下来3个孩子。“王力宏在婚前婚后都渣的明明白白的,当然王力宏的渣是欺骗了大众和粉丝,欺骗了他的广告商,但是他没有欺骗李靓蕾。李靓蕾在明知的情况下,去做了自己选择。”

2.李靓蕾说自己只图一个家,但她靠王力宏的影响力而参加了林志玲婚礼,与成龙合影,作为一个素人,随便一条微博都有成千上万条互动,这都是事实。

而王力宏的颜值、社会地位也在那边摆着,也确实提供了一般丈夫提供不了这样的生活品质。“她已经得到优于大部分女性的生活条件、育儿条件,有几个三胎妈妈是可以去做瑜伽的,家里有健身房的呢?”

3.李靓蕾不是女权斗士,只是通过许多善良女性的舆论,与王力宏进行博弈,进而达到自己的目的。王力宏以为李靓蕾会信守承诺,但她并没有依照原来的思路走。

马小婷说,从李靓蕾的文章中可以发现,是王力宏想离婚,不是她。“你不是真的爱这些弱势群体的家庭主妇,给我们这一代无知的少女警告,你是真心要你的稀巴烂婚姻和稀巴烂的王力宏未果,所以才引导大众舆论。”

马小婷强调,自己不是支持王力宏,但提醒大家,没必要同情李靓蕾。“李靓蕾明知面对的是什么样的婚姻,也切实配合她老公的表演这么多年,也配合了生孩子的决定。某些层面来说,你不是在忍辱,是在帮助他欺骗大众啊!怎么成为了受害者呢?”

回归上一周的足迹,李靓蕾在王力宏沉默之后仍在一人唱“独角戏”。先说自己不会告王力宏,又发长文说自己不图王力宏的钱,只想得到真诚的道歉。起初,大家还觉得她很刚,很有原则,是女性的榜样。但渐渐地,大家也发现李靓蕾的动机有点问题。

对此,很多网友都表示:“女方想见好就收、全身而退,看来也没那么容易。”

还有一些网友直言:“终于有人唱反调了,一个巴掌拍不响,总不能把错的一面倾向一方。”“本来是支持李靓蕾的,但看到她最后一篇文章,才发现事情并不单纯,她不断强调只要道歉,这和她描述的苦完全不合比例,越完美的文青式说法,反而完美到不合常理。”

上周,田朴珺微信谴责李靓蕾报复心强,说艺术家们都花心,不然哪来的灵感。由于田朴珺与富商王石的关系备受争议,外加网友扒出她昔日当第三者的黑历史,所以田朴珺的言论并没有得到太多共鸣。

现实中,还有位网友举例:假设你有李靓蕾的学历和能力,有嫁给王力宏的机会,下面两个男人放到当初你会选谁。评论呼声最高的,还是王力宏。

如今,提倡“好嫁风”的马小婷也跳出来谴责,说李靓蕾对王力宏的态度是“得不到就干脆毁掉他”,不知大家认不认同这种观点呢?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7)
  3. 印度裔专家设局 连环下药性侵迷奸多名韩国女性
  4. 网友的青春回忆 中国头号网络平台“天涯”疑已关闭
  5. 魏书钧《河边的错误》入围戛纳“一种关注”单元
  6. 上海车展女销售疑不穿内裤下蹲 意外or低俗营销
  7. 重庆公厕刚换卫生纸 大叔大妈疯抢 1分钟全没
  8. 马斯克妈妈开派对庆祝75岁 闺蜜邓文迪也到场
  9. 震惊!泼水节20多人扒光女生性侵 赤裸裸骚扰
  10. “穷不做三事 富不惹四人”啥意思?若犯忌 要倒霉
  11. 我差点被杀 给大家添麻烦 日本首相为何要道歉?
  12. 比自杀更让人绝望的 到底是谁在逼良为娼?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42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