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农历甲辰年 二月十九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李靓蕾暴露真面目?王力宏没发文反驳担心她带孩子跳楼


2022-01-04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来源:娱翅星闻官

近日,有网友在网络上发文,重新剖析了一遍王力宏和李靓蕾的事情,不少网友们在看完之后也是表示诧异。该名网友表示自己是从王力宏身边工作人员处得知,但是也秉承着“吃瓜”的心态,希望网友们心中都有一杆秤。

该网友指出王力宏身边的工作人员表示王力宏一直坚称自己没有出轨,并且工作人员们也是对此深信不疑,因为王力宏自己的行程都是很忙的,如果真的是出轨的话,身边的工作人员一定是会知道一二的。但是该网友也指出,王力宏在婚前确实有很多比较open的事情,这一点李靓蕾倒是没有撒谎。

另外关于by2的问题,也依旧是老生常谈,因为网友们认为李靓蕾晒出的证据错漏百出,根本不能证明什么。不知道李靓蕾手里是不是还有其他的证据呢?毕竟到后来两边都开始偃旗息鼓了。

与此同时,该网友还指出李靓蕾的真正嘴脸就是要钱,因为当初吾疆豪宅没有协商下来,所以就爆料了一切,并且如今拒绝要吾疆,希望能够通过法律途径解决财产问题,意在能够争取更多的财产。但是李靓蕾一直没有提交王力宏出轨的证据,如果提交证据会更有利于她划分财产以及获得孩子的全部抚养权。之所以没有提交任何证据,就是因为她确实没有。

同时,王力宏之所以没有反驳李靓蕾,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工作人员透露王力宏的原话就是:担心李靓蕾带孩子跳楼!不知道李靓蕾是不是也曾用言语相激呢?所以导致王力宏此时如此担心害怕。

不过,工作人员也透露,王力宏目前平静下来了,并不是坐以待毙,而是已经报警处理,希望警方和法院能够处理一切。工作人员表示王力宏相信事件会解决一切的。

因为目前王力宏仍然在隔离期间,不知道报警一说是真是假,所以网友们也是唏嘘不已,看来王力宏也开始反击了。不知道事情会不会有反转呢?看来这场2021年遗留下来的大瓜要继续开始了。

李靓蕾真面目被揭露?王力宏被曝已报警:不反驳担心她带孩子跳楼。其实很多网友们都是抱着希望能够把明星拉下马的心态吃瓜的,所以这一点极其有利于李靓蕾的舆论造势。不管王力宏和李靓蕾谁说的是实话,我们都希望他们能够将对孩子的影响降到最低,不要让孩子成为彼此最后的筹码!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0)
  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6)
  3.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2)
  4. 郭台铭被问声量已领先侯友宜:媒体不要见缝插针
  5. 美国近期出轨事故频发 是因为火车越来越长?
  6. 哈佛研究:孩子一生只有1次变聪明的机会 要抓住
  7. 中国年轻人的希望在哪 “四不青年”与“宅女上街”
  8. 网友的青春回忆 中国头号网络平台“天涯”疑已关闭
  9. 魏书钧《河边的错误》入围戛纳“一种关注”单元
  10. 不确定时代 中国性萧条正在加速 关闭了的性开关
  11. 上海车展女销售疑不穿内裤下蹲 意外or低俗营销
  12. 重庆公厕刚换卫生纸 大叔大妈疯抢 1分钟全没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328221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