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一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李嘉欣晒全身插满针管照片 自曝加护病房抢救48小时


2022-01-15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1月15日,据《上报》报道,51岁香港女星李嘉欣今天(15日)下午在IG发布住院照,全身插满针管的她看起来相当虚弱,她在IG发文中透露,自己在加护病房经过48小时,才在医护人员抢救下捡回一命,过程相当惊险,但文中没透露到底因为什么因素住院,让粉丝非常忧心。 

李嘉欣在IG写下:“这48小时在加护病房,执返条命,衷心感谢专业的医护人员团队的无微不至。令到家人疲于奔命和担心实在对不起!#请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网友见状纷纷留言安慰,“你还好吗?好好照顾自己。”“期待早日康复!”“天啊,感觉好严重,希望没事!”“真令人担心,千万要好好保重!” 

李嘉欣2008与香港富商许晋亨结婚后,两人育有10岁儿子,她婚后卸下明星光环,专心当家庭主妇,淡出娱乐圈,把心力全投注在家庭上。粉丝虽然期待她可以复出推出新作,但也为她能享受家庭生活感到开心。她的住院消息传出后,不少人都觉得相当惊讶,因为她上次公开露面,是半个月前的香港选秀节目《全民造星4》总决赛,当时正逢耶诞节,她看起来没有任何病容。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澳大利亚籍作家杨恒均被中国判死缓 澳外长表示震惊
  2. 中国海军093核潜艇失事 55名海军官兵恐已死亡
  3. 魏书钧《河边的错误》入围戛纳“一种关注”单元
  4. 重磅!去中国不用核酸检测了 4月29日起 自测即可
  5. 马斯克妈妈开派对庆祝75岁 闺蜜邓文迪也到场
  6. 北京长峰医院火灾致29死 发布会背后的5条真相
  7. 北京长峰医院突发大火21人丧生 官媒报道迟缓
  8. 华裔女曝飞机刚落地 遭核酸抽检 等10小时才离开
  9. 马斯克的SpaceX星舰超巨火箭试射 倒数40秒时暂停
  10. 他11天不睡觉后:大脑进入新境界 看见另个自己
  11. 睡不够 对身体居然有这么大伤害 5个真相需了解
  12. 中国富豪藏金新加坡 传金管局暗示银行保持低调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19121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