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农历甲辰年 三月二十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特斯拉又降价 今年第三次!SUV每辆降价5000美元


2023-04-07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4月7日,据《美国中文网》报道,特斯拉周五又降价。美联社称,这是特斯拉今年第三次降低其全美电动汽车一系列车型的价格,并称这显然是为了在利率上升的情况下,吸引更多买家。

周五出现在特斯拉网站上的降价汽车,包括特斯拉销售速度较慢的更昂贵车型,即S系大型轿车和X系大型SUV,这两类车每辆降价5000美元。

在Y系车型方面,该公司将其最受欢迎的Y系小型SUV降价2000美元,并新增了一款低配版本双电机驱动车,售价为49990美元。而特斯拉3系小型轿车,则每辆分别降价1000美元。

此番降价,正值特斯拉今年第一季度销售状况出炉之际。其第一季度销量虽增长了36%,但却未达到分析师的预期。

该公司上周日表示,今年1月到3月,其在全球的销量达到42.29万辆,高于一年前同期的31万多辆的季度销售量。但根据FactSet的数据,这一增幅却没有达到分析师对该公司在该季度43.2万销量的估计。

就此番降价原因,Guidehouse Research e-Mobility分析师阿布尔萨米德(Sam Abuelsamid)表示,特斯拉需要销售更多的车辆,以保持其工厂的满负荷运转,否则“那些未能充分利用的工厂的管理费用,会极快地吞噬掉利润”。

美联社报道,除位于加州弗里蒙特的工厂外,特斯拉还在得州奥斯汀附近、中国上海、及德国柏林附近,分别新建了工厂。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台积电考虑在日本建厂生产3纳米芯片 政府发债券扶持
  3. 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被罚40亿美元 主管赵长鹏认罪
  4. 美联、纽时、CNN、路透遭控“预知”哈玛斯袭击 反常
  5. 马斯克宣布推特最新计划 允许文章设置点击收费
  6. 北京楼市怎么了?想置换的业主卖不动二手房
  7. 加州洛杉矶和长滩两大港口进口量暴跌 政府问题
  8. 习近平谈经济困难 再翻烙饼有效?老百姓没钱了
  9. 日本央行维持利率不变 引发全球债券收益率下跌
  10. 德国最大银行“德银”成下一个爆雷的“大炸弹”?
  11. 农民工年龄结构堪忧 政治局开会 经济需救命稻草
  12. 德国软件巨头SAP逆势进驻旧金山 招聘上千人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8145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