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农历甲辰年 三月廿一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被马斯克解雇的前推特CEO起诉公司 讨要100万


2023-04-10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4月10日,据《IT之家》报道,4月11日消息,前推特CEO帕拉格阿格拉瓦尔(Parag Agrawal)和另外两名前高管今天起诉了推特公司,称他们没有得到与联邦调查和其他法律事务相关的超过100万美元的费用报销。

原告称,他们曾经因为担任推特高管而被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和司法部(DOJ)等机构调查,他们要求"加快裁决,要求被告履行其义务,预付与正在进行的诉讼和调查有关的法律费用和开支"。但是,推特拒绝了他们的要求,并没有承认自己的义务。

三位原告的律师向Twitter提供了一张法律费用发票,"该发票合理地证明原告产生了超过100万美元的费用,所有这些费用都需要预付给原告。"

该诉讼还要求Twitter预付原告迄今为止产生的所有费用。原告还希望偿还在起诉推特时产生的费用,以获得早期费用的补偿,并下令"宣布原告有权预支未来与诉讼有关的任何律师费、成本和费用"。

阿格拉瓦尔、前首席法律官维贾亚加德(Vijaya Gadde)和前首席财务官内德西格尔(Ned Segal)都是去年10月被现任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解雇的高管之一。马斯克在以440亿美元收购推特后,"因故"解雇了这些高管,可能是为了避免支付丰厚的离职补偿。

原告还表示,他们都是一起针对推特和其高管的证券集体诉讼的被告之一。此外,加德还因为另一起民事案件和一个国会听证会而产生了额外的费用。

截至IT之家发稿,推特目前还没有对这起诉讼做出回应。该公司仍然对所有发给其公关邮箱的请求自动回复一个大便表情。马斯克收购推特后,该公司已经遭到了许多来自供应商、房东和顾问等方面的诉讼,他们都声称没有得到应得的款项。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2. 台积电考虑在日本建厂生产3纳米芯片 政府发债券扶持
  3. 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被罚40亿美元 主管赵长鹏认罪
  4. 马斯克宣布推特最新计划 允许文章设置点击收费
  5. 北京楼市怎么了?想置换的业主卖不动二手房
  6. 加州洛杉矶和长滩两大港口进口量暴跌 政府问题
  7. 习近平谈经济困难 再翻烙饼有效?老百姓没钱了
  8. 日本央行维持利率不变 引发全球债券收益率下跌
  9. 德国最大银行“德银”成下一个爆雷的“大炸弹”?
  10. 美墨芬太尼危机 中国为墨西哥毒枭提供原材料支持
  11. 农民工年龄结构堪忧 政治局开会 经济需救命稻草
  12. 德国软件巨头SAP逆势进驻旧金山 招聘上千人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917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