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農曆甲辰年 叁月十八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暴跌75%後 “幣圈教主”馬斯克又開始吹捧狗狗幣


2021-07-18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來源:華爾街見聞

馬斯克又開始吹狗狗幣了,老哥還把自己的Twitter簽名改爲了“迷因法力無邊”。我也不知道我爲什麽要寫“馬斯克吹狗狗幣”,我又不是狗仔隊。言歸正傳,自狗狗幣從0.7364美元的高點跌落以來,至今其價格已跌愈74%。

“殘暴的歡愉,終將以殘暴結局”,馬斯克不愧是老賽博朋克了。

即便現實已經打臉的如此之快,馬斯克還在Twitter狂吹狗狗幣,他稱“Lil X(X Æ A-12,馬斯克的小兒子)就像冠軍壹樣抱着狗狗幣,從來都沒有說過壹次‘賣’這個詞”。

Oh,well,妳確定?妳小兒子都不會說話,凡事都要講依據。

不久之前,壹位名爲Connor Andrews的Twitter博主表示,在問馬斯克和他兒子未來在哪裏可以看到狗狗幣時,馬斯克的兒子X Æ A-12把手指向了月亮。

好家夥,妳也章口就來?

我勸妳謹言慎行。

說回狗狗幣。與數量有限的比特幣存在根本不同,狗狗幣完全沒有發行數量的限製。

狗狗幣創始人之壹的Jackson Palmer,早在2015年就將其所持有的所有狗狗幣抛售套現,併用賣掉的錢購買了壹輛二手本田思域。

Palmer在上週重返Twitter,併連續對加密貨幣發表了嚴厲的批評,諸如加密貨幣併不去中心化,是壹種右翼的超級資本主義技術,本質上就是壹個極少數富人壟斷的組織。

此外,Palmer也誓言此生再不會踏足幣圈。

對於Palmer這些觀點,狗狗幣的另壹位創始合夥人Billy Markus表示“這些觀點基本是正確的”。

Markus稱:“加密領域有很多糟糕的人,我完全理解他爲什麽會對此感到失望。我理解他的觀點,我們都看到了這壹切的負面”。不過Markus在上月底宣布重返加密貨幣領域。

今年二月,有加密社區成員發現了壹個狗狗幣地址持有超過360億個狗幣,該地址控製了整個狗幣市場供應量的70%。此外排名前20位的地址佔該代幣總供應量的50%。

而對這個地址的二進製代碼進行破譯,有用戶意外地成功得到了壹個字符串“?NOLEUOYTISI”,倒過來看就是“IS IT YOU ELON(是妳嗎?埃隆)?

除狗狗幣以外,其他加密貨幣價格也從高點大幅下跌。

比特幣已從4月的6.4萬美金跌至目前的3.17萬美金,跌幅超50%。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被罚40亿美元 主管赵长鹏认罪
  2. 中国东方航空上海飞香港班机 被指飞越金门上空
  3. 中国政府黑客数量比FBI网络情报员“至少多50倍”
  4. 德国软件巨头SAP逆势进驻旧金山 招聘上千人
  5. 多种衡量方法都认为 美股当前估值一点不便宜
  6. ChatGPT革命推动今年美股一半涨幅 周期放缓衰退
  7. 中国内资金枯竭 法国50座中资酒庄待售 裁员欠薪
  8. 重大衰退潮信号?贝莱德CEO出售巨额个人股份
  9. 马斯克妈妈开派对庆祝75岁 闺蜜邓文迪也到场
  10. 马斯克向多家媒体妥协 推特移除“政府资助”标签
  11. 郭文贵的2500万美元保释方案被拒 最高可判百年
  12. 马斯克:微软非法使用Twitter数据训练AI 要诉讼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26173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