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農曆甲辰年 叁月十八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加拿大網友爆料:吳亦凡已回到溫哥華 餐廳被看到


2021-07-23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就在河南災情的消息紛紛佔據了熱搜的時候,鬧得沸沸揚揚的吳亦凡都美竹時間,被悄然轉移了視線。雖然仍有部分網友還在等待吳亦凡的後續結果,但實際情況卻打了所有人的臉。據某加拿大網友爆料,吳亦凡已經安全回到了加拿大溫哥華,且有熟人在餐廳看到了吳亦凡。其實早在兩天前,也就是河南災情發生之前,就有網友爆料吳亦凡已經回到了加拿大,但當時併沒有人信,畢竟在當天白天還有網友拍到吳亦凡出門,且他心情似乎很好。可現在回過頭來想,那不正是他出門準備坐飛機回加拿大嗎?否則在壹天十幾個熱搜的情況下,是怎麽保持心情愉快地和路人打招呼的?

而也就是在這壹天,都美竹沒有按照晚上9點的約定,放出更多實錘的瓜,僅在第二天早上十點,在微博上寫下了:“這個世界怎麽了?”而後的2天就未再更新信息。直到今天下午,有網友發現,都美竹的微博頭像以及背景圖片都變成了黑色,且未再更新動態,疑似失望至極。在這幾天裏,關於吳亦凡和都美竹的說法也各不相同,有專業律師說,都美竹可能因爲勒索避免不了幾年牢獄,壹時之間,關於唱衰都美竹的流言也非常的多。也有說吳亦凡被投資方放棄,沒人再保他,都美竹很安全,吳亦凡避免不了刑事責任。

但目前就吳亦凡回到加拿大這個事情,可能性還是比較大的,畢竟他是加拿大國籍,即使在中國犯了事,調查取證都需要時間,還沒有直接的證據讓他不能出境,那麽他這個時候回到加拿大,對他來說是保全自己最好的辦法,如若後面需要傳喚他回來調查,可能就沒有那麽簡單了。

所以,都美竹把自己的微博頭像黑了,可能也是因爲讓吳亦凡逃跑的行爲,失望至極,因爲想要再讓他回來接受調查的可能性太小了。且涉及到的那些姑娘,曾經發生的事,實在過於久遠,僅靠微信聊天記錄是不能給他定罪的。且在這幾天的時間裏,有知道實情的律師爆料,都美竹當初接受的50萬,首批錢確實沒有打到吳亦凡的賬戶裏,而是被第叁方的中間人給騙了,打到了中間人給予的賬戶裏了。雖然不是有心爲之,但也確實讓吳亦凡抓住了把柄。這也是爲什麽吳亦凡工作室幾次澄清就隻針對都美竹轉錢的事大做文章。因爲這是他唯壹能抓住的漏洞。

從目前都美竹方表現的態度來看,可能事情最終的結局併不會如她所願,而在吳亦凡走之前,已經有團隊開始大量地挖都美竹的黑料,想要用女方的黑料來將這件事徹底打成女方的過錯。哪怕都美竹有問題,可那麽多女孩所說的都是錯的嗎?無論最終結果如何,小編相信網友們心中早已有答案,因果輪回,正義可能會遲到,但壹定會來。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澳大利亚籍作家杨恒均被中国判死缓 澳外长表示震惊
  2. 中国海军093核潜艇失事 55名海军官兵恐已死亡
  3. 北京频恫吓武统台湾 大陆网民称不让孩子上战场
  4. 魏书钧《河边的错误》入围戛纳“一种关注”单元
  5. 马斯克妈妈开派对庆祝75岁 闺蜜邓文迪也到场
  6. 宝马MINI歧视中国人?“冰淇淋”上热搜 看人下菜碟
  7. 崔永元视频:胡锡进 金灿荣 张维为将毁中国前途
  8. 孟晚舟做出惊人决定 赴美出差!不害怕被抓?
  9. 比自杀更让人绝望的 到底是谁在逼良为娼?
  10. 加拿大西海岸发生6级地震 无海啸威胁无建筑损坏
  11. 炸了:日本男艺人被老板性侵20次 “有视频证据”
  12. 美国众议院议长加州迎接台湾总统蔡英文 北京严重不满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26054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