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9日 星期二
農曆甲辰年 二月初十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李嘉欣曬全身插滿針管照片 自曝加護病房搶救48小時


2022-01-15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1月15日,據《上報》報道,51歲香港女星李嘉欣今天(15日)下午在IG發布住院照,全身插滿針管的她看起來相當虛弱,她在IG發文中透露,自己在加護病房經過48小時,才在醫護人員搶救下撿回壹命,過程相當驚險,但文中沒透露到底因爲什麽因素住院,讓粉絲非常憂心。 

李嘉欣在IG寫下:“這48小時在加護病房,執返條命,衷心感謝專業的醫護人員團隊的無微不至。令到家人疲於奔命和擔心實在對不起!#請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網友見狀紛紛留言安慰,“妳還好嗎?好好照顧自己。”“期待早日康復!”“天啊,感覺好嚴重,希望沒事!”“真令人擔心,千萬要好好保重!” 

李嘉欣2008與香港富商許晉亨結婚後,兩人育有10歲兒子,她婚後卸下明星光環,專心當家庭主婦,淡出娛樂圈,把心力全投注在家庭上。粉絲雖然期待她可以復出推出新作,但也爲她能享受家庭生活感到開心。她的住院消息傳出後,不少人都覺得相當驚訝,因爲她上次公開露面,是半個月前的香港選秀節目《全民造星4》總決賽,當時正逢耶誕節,她看起來沒有任何病容。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澳大利亚籍作家杨恒均被中国判死缓 澳外长表示震惊
  2. 中国海军093核潜艇失事 55名海军官兵恐已死亡
  3. 魏书钧《河边的错误》入围戛纳“一种关注”单元
  4. 重磅!去中国不用核酸检测了 4月29日起 自测即可
  5. 马斯克妈妈开派对庆祝75岁 闺蜜邓文迪也到场
  6. 北京长峰医院火灾致29死 发布会背后的5条真相
  7. 北京长峰医院突发大火21人丧生 官媒报道迟缓
  8. 马斯克的SpaceX星舰超巨火箭试射 倒数40秒时暂停
  9. 中国富豪藏金新加坡 传金管局暗示银行保持低调
  10. 禁止中国人买房真来了! 佛州新法案震惊华人圈
  11. 比自杀更让人绝望的 到底是谁在逼良为娼?
  12. 广东女教师被爆劈腿48名学生家长 收20万红包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31900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