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七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投资者对反弹警惕 比特币暴跌一度超18%


2021-02-23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2月23日周二,由于加密货币极高的估值令投资者感到不安,比特币暴跌一度超过18%,至4.5万美元,之后比特币小幅回补了一些损失。截至目前 ,比特币的交易价格下跌了10.58%,为48,488美元左右。

2021年比特币价格飙升,今年上涨了一倍多,一度达到创纪录的58350.41美元。特斯拉等大公司兴趣的增加,以及创纪录规模的刺激计划,推动了比特币的上涨。

然而,投资者似乎在周一对这波破纪录的上涨行情进行了猜测,比特币价格从接近5.8万美元暴跌至4.7万美元以下,之后有所回升。

与此同时,科技股也大幅下跌,表明投资者对市场中更昂贵的股票变得谨慎起来。周二,比特币和科技股均再次下跌。

对经济增长和通胀走强的预期推高了债券收益率,并使风险较高的市场领域看起来不那么有吸引力。

埃隆•马斯克上周末表示,比特币和其竞争对手以太坊的价格“似乎偏高”了,这引发了比特币价格的最新下跌。马斯克在加密货币的反弹中发挥了很大作用,他的话在许多比特币爱好者中很有分量。

比特币的下跌表明,这是一种多么狂野的工具,它已经变得多么超买,以及特斯拉首席执行官现在在这个领域有多么有影响力。

另外,美国财政部长耶伦周一表示,比特币是“一种非常低效的交易方式,处理这些交易消耗的能量是惊人的。”她也提高了对加密货币的警惕。

耶伦不认为比特币是被广泛用作一种交易机制,”她表示。“就其用途而言,她担心比特币被用于非法融资的情况。”

另外,以太坊价格也在周二下跌,以太坊下跌约8.9%,至1557美元。瑞波币下跌约15%,币安的跌幅约为13%。

加密衍生品交易所Delta首席执行官巴拉尼表示,比特币和其他电子货币的下行调整已经到来。一些杠杆已经被清除,波动性应该会持续几个交易日,随后在下一次上涨之前,比特币和以太坊价格将进行整合。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2. 台积电考虑在日本建厂生产3纳米芯片 政府发债券扶持
  3. 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被罚40亿美元 主管赵长鹏认罪
  4. 马斯克宣布推特最新计划 允许文章设置点击收费
  5. 北京楼市怎么了?想置换的业主卖不动二手房
  6. 中国五一出游火爆 三年疫情后长假旅游价格飙升
  7. 加州洛杉矶和长滩两大港口进口量暴跌 政府问题
  8. 习近平谈经济困难 再翻烙饼有效?老百姓没钱了
  9. 日本央行维持利率不变 引发全球债券收益率下跌
  10. 德国最大银行“德银”成下一个爆雷的“大炸弹”?
  11. 农民工年龄结构堪忧 政治局开会 经济需救命稻草
  12. 德国软件巨头SAP逆势进驻旧金山 招聘上千人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5121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