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农历甲辰年 二月十九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西雅图房价飙升速度全美第二 但人口流失严重


2021-02-23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2月22日,据美联社报道,2020年12月美国房价飙升10.1%,为2014年以来最大增幅,其中西雅图房价增幅为13.6%,位列第二。去年12月,美国房价以近7年来最快的速度开始飙升,原因是抵押贷款利率较低,以及美国人从拥挤的城市地区搬到郊区。

根据今日公布的标普数据显示,去年12月的20个城市房价指数较上年同期上涨10.1%,这是自2014年4月以来的最大涨幅,去年11月的同比涨幅为9.2%。

去年12月,西雅图的房价上涨了13.6%,在全美范围内价格同比上涨10.4%。西雅图仅次于凤凰城位列第二。

根据数据显示,在去年春天新冠疫情爆发导致经济放缓后,西雅图在去年5月和6月放入房价增长放缓,但随后开始再次攀升。2019年最后一个月,西雅图的房价在连续减速之后同比上涨了4.1%。

该指数显示,从长期来看,西雅图地区的房价较2015年12月上涨了55%。最近,房价的增长集中在城市之外,因为那里的房价更低。根据数据显示,在西雅图地区,低于49万0400美元的房价上涨了约15%,高于73万4100美元的房价上涨了约12%至13%。

市场上房屋供应有限成为推高房价的原因之一,房地产公司Zillow的经济学家马修•斯皮克曼说,由于抵押贷款利率相对较低,居民们购房热情持续高涨。

在新冠疫情期间,得益于住房贷款利率将至最低水平的原因,因此住房市场一直保持弹性。上周,30年期固定利率抵押贷款的平均利率从2.73%升至2.81%,但仍远低于一年前的3.49%。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2. 台积电考虑在日本建厂生产3纳米芯片 政府发债券扶持
  3. 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被罚40亿美元 主管赵长鹏认罪
  4. 澳洲记者成蕾刑满释放遭驱逐出境 中国称因间谍罪
  5. 马斯克宣布推特最新计划 允许文章设置点击收费
  6. 北京楼市怎么了?想置换的业主卖不动二手房
  7. 加州洛杉矶和长滩两大港口进口量暴跌 政府问题
  8. 习近平谈经济困难 再翻烙饼有效?老百姓没钱了
  9. 日本央行维持利率不变 引发全球债券收益率下跌
  10. 德国最大银行“德银”成下一个爆雷的“大炸弹”?
  11. 农民工年龄结构堪忧 政治局开会 经济需救命稻草
  12. 德国软件巨头SAP逆势进驻旧金山 招聘上千人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328024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