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一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中国人寿16年老员工实名举报 保费“大量造假”


2021-02-24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2月24日,据综合媒体报道,2月24日,中国人寿因一封员工举报信登上新浪微博热搜,一名自称在中国人寿嫩江支公司工作16年的员工在举报信中称,嫩江支公司总经理保费造假,骗保套钱谋取私利等问题。

一位微博用户在举报信中称,自己名叫张乃丹,实名举报嫩江支公司经理孙小刚造假贪污问题。文中主要涉及三大问题:

一是“长险短做”骗保,承诺客户高额利息。嫩江公司经理孙小刚以“长险短做”的方式欺骗客户投保,第二年再安排客户统一退保。收取保费1000多万元,套取各项佣金、奖励、绩效奖金累计200多万。

二是存在虚假增员、虚挂人力的问题。公司为了完成增员人数任务,在内部系统中窃取客户身份证资料办理虚假入司,10多年来平均每年有200多人的虚假增员。每年利用这些假增员、假保费还有各类人员培训,套取公司奖金、绩效和队伍建设费几百万元。

三是虚列费用问题。“孙小刚每月都让伪造客户签字,用保单号冒领客户的回馈礼品,还有参加公司旅游、答谢宴请等活动。并指出,这些套出来的钱都已打入领导提供的账户里,被他们揣进了自己腰包。”

然而孙小刚本人回应称,张乃丹在网络平台所说关于他本人的问题不存在。他表示,之前和张乃丹曾因工作问题存在矛盾,张所说的经营上不妥当的问题当地银保监局也有相关处理。孙小刚表示将要起诉张乃丹。公开资料显示,孙小刚在2018年4月到2020年7月系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嫩江支公司法定代表人。孙小刚本人也表示,自己已经从中国人寿嫩江支公司离职。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澳大利亚籍作家杨恒均被中国判死缓 澳外长表示震惊
  2. 台积电考虑在日本建厂生产3纳米芯片 政府发债券扶持
  3. OpenAI联合创始人阿尔特曼突遭罢免 已加盟微软
  4. 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被罚40亿美元 主管赵长鹏认罪
  5. 中国海军093核潜艇失事 55名海军官兵恐已死亡
  6.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7.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3)
  8.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7)
  9. 马斯克宣布推特最新计划 允许文章设置点击收费
  10. 北京楼市怎么了?想置换的业主卖不动二手房
  11. 习近平仍在解决肖建华留下的“冰山” 新权贵崛起
  12. 加州洛杉矶和长滩两大港口进口量暴跌 政府问题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19172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