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八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疫情之下对冲基金赚得盆满钵满 收入涨50%


2021-02-25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2月22日,据路透社报道,新冠疫情重创经济、造成全球市场波动,但有一个行业却赚得“盆满钵满”。对冲基金研究机构的数据显示,2020年全球前十大对冲基金经理收入超200亿美元,比2019年高出约50%.

在2020年3月金融市场经历了一场疯狂暴跌,从股票市场到其他各类资产的价格都坐上了“过山车”。而对冲基金是利用期权和期货等杠杆进行投资管理、在市场的急剧波动当中风险和回报都更容易放大。

显然在过去这一场危机当中,对冲基金们普遍表现良好。根据研究机构数据,2020年所有对冲基金平均回报率达11.7%. 表现位列前十的对冲基金在2020年的回报率更是高达43%. 其中总部位于纽约的对冲基金Coatue Management回报率达65%,Renaissance Technologies回报率达76%,Tiger Global Management的回报率达48%.而前十大对冲基金经理的收入均超过10亿美元,2019年只有八人。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澳大利亚籍作家杨恒均被中国判死缓 澳外长表示震惊
  2. 台积电考虑在日本建厂生产3纳米芯片 政府发债券扶持
  3. 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被罚40亿美元 主管赵长鹏认罪
  4. 为何李克强逝世可能给习近平带来一场危机?习到底怕什么?
  5. 澳洲记者成蕾刑满释放遭驱逐出境 中国称因间谍罪
  6. 马斯克宣布推特最新计划 允许文章设置点击收费
  7. 中国东方航空上海飞香港班机 被指飞越金门上空
  8. 北京楼市怎么了?想置换的业主卖不动二手房
  9. 习近平仍在解决肖建华留下的“冰山” 新权贵崛起
  10. 中国五一出游火爆 三年疫情后长假旅游价格飙升
  11. 加州洛杉矶和长滩两大港口进口量暴跌 政府问题
  12. 习近平谈经济困难 再翻烙饼有效?老百姓没钱了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6010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