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一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以太坊网络升级 部分以太币被摧毁 价格或暴涨


2021-03-08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3月8日,据商业内幕(Market Insider)报道,专家表示,以太坊网络的升级将削减现有以太币的数量,供应量的下降可能为世界第二大加密货币的“爆炸性增长”奠定基础。以太坊在2021年的涨幅超过130%,但这种加密货币仍然非常不稳定。

3月5日上周五,以太坊区块链开发者批准了对网络运行方式的重大改变,将于7月或8月生效。作为被称为“伦敦硬分叉”的系统升级的一部分。它将彻底改革以太坊目前的拍卖系统,根据这项变化,以太坊术语称为EIP-1559,用户现在将向网络本身发送基本交易费用,将摧毁或“烧掉”以太币,减少没有偿还的数量。

加密货币分析师表示,像比特币系统那样,限制以太币的数量,将给价格带来上行压力。他们表示,如果再加上最近对加密货币的热情,价格可能会大幅上涨。

分析师表示:“对加密货币交易员来说,最令人兴奋的是,现在以太坊将通过销毁一些代币来减少未发行的以太币数量,因为之前以太坊永不停息的供应是最不吸引人的部分,现在人们越来越乐观地认为,世界上使用最多的区块链将在零售和机构购买方面发生重大转变。”

对以太坊网络提出的改变应该“不仅使区块链更环保”,使交易更高效,“而且应该使其更具可扩展性。“再加上流通中的硬币数量减少,以太坊就有了爆炸式增长的前提。”

2021年迄今为止,以太坊价格已上涨超过130%,周一上午达到1734美元。但这远低于2月份触及的逾2000美元的高点。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3. 台积电考虑在日本建厂生产3纳米芯片 政府发债券扶持
  4. 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被罚40亿美元 主管赵长鹏认罪
  5.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6. 法官阻止选举监管机构干涉言论自由 因违反第一修正案
  7. 马斯克宣布推特最新计划 允许文章设置点击收费
  8. 北京楼市怎么了?想置换的业主卖不动二手房
  9. 中国五一出游火爆 三年疫情后长假旅游价格飙升
  10. 加州洛杉矶和长滩两大港口进口量暴跌 政府问题
  11. 杭州市委书记被公共情妇举报 浙江贪腐圈权色江湖
  12. 习近平谈经济困难 再翻烙饼有效?老百姓没钱了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19071548